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19:13:4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遠的看著 軍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白天去了一趟花蓮七星潭
我喜愛那裡的海 好美 ^^
每次總是讓我的心平靜許多

一下車 就聽到遠處的軍機巨大的聲音
遠處望去有四架軍機
不知是剛回來還是正要起飛的戰鬥飛機
看不清是 F16 還是其他機型的軍機
凝望著
想著 你 或許再不久的將來
會來花蓮受訓
以前總是盤算著 你到花蓮空軍基地
而我將會很勤勞的回來花蓮
而也盤算著 你如放假時要住那 ??
住我家又何其的不方便 家中成員親戚太多
想租個房子 好讓你我住
如此天真的我
一切都只是自個在那空想著 永遠也無法實現

*************
或許有一天 我看著起降的軍機或是仰望著天空
希望那會有你 ^^
從我上頭的天空飛去


台長: anes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只是不愛我而已 你沒有錯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著你的蹤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