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13:51:37|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書名) & 第一次 (光亮歌曲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I LIKE YOU (書名)

作者:MARS
出版社:臉譜文化
內容簡介
我喜歡你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內容詳介

我喜歡你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寫起來很簡單,
  畫起來很簡單, 
有時候說起來也很簡單。 
我可以背對著你在心裡說一百次喜歡你,但是不能當著你的面說一次。 
所以我把他畫下來,我把他寫下來。
這是我要說的「喜歡你」,請笑納。 

***第一次 (光亮專輯)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
你第二次來我家住時 在我房間 在我的電腦上我放了
光亮的MTV給你看給你聽 我很喜歡 裡面的歌曲和拍攝情境..
雖然這是男生對女生愛戀的心境 但在某些狀態下 女生也想對男生說著

當時的你沒有專心的在聽 或許可能沒什麼感覺吧...
最近在台大椰林站看到在討論"我喜歡你"這本書
讓我想到 當時的我在放給你看時 光亮在MTV裡最後說的那句話
正是我想講給你聽的....
**************************************************
你說你忘了我們曾在電話裡講過什麼???沒有什麼記憶
可是在我的記憶裡清楚的記得 你對我講過的甜語



台長: an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