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7:20:58|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愛情裡存在著不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作者不詳取自網路
交往的第一個生日你沒有北上,也沒表示,我氣炸,你似乎不怎麼重視,只因為要幫妹夫寫論文報告而沒對我的生日有所表示。
  第二天考慮著要繼續下去嗎?我們的愛情我並沒有信心,一南一北,一開始以為似乎是你愛的比我多,我才接受,讓你等了那麼多年,是否該是給你機會的時候?但我的第一生日你那麼不重視,我們該繼續下去嗎?一南一北你會累。

你說:
【當然要繼續,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手,妳是很重要的女人。】
【不可能不愛妳,我們認識很久,也等了很多年了,這個女孩得來不易。】
【我當然真心愛你。】

  彼此重覆說著【你是我的女人嗎?我是你的女人嗎?】擔心著【對方會不會有一天離開自己,跟別人跑掉,心被別的男人女人強奪】

 我對我們的愛情,沒有信心,覺的很快就會結束;一直到最近才跟同學和朋友透露你的存在,雖然她們似乎早已猜到。五年沒談戀愛,一個人生活久了,已習慣一個人,被愛情傷過,對愛情沒有太多信心,同學不看好我們的愛情,我的第一個生日你都可以不重視,雖然你說你從來沒有忘記過;前日你說想北上找我,滿心期待渡過一個甜蜜的週六,不知為何覺的是虛的,似乎不像是真的。

台長: anes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適應
此分類上一篇:筷架、快嫁、結婚,難以避免的話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