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2:13:1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迪情歌代表【分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的理由 MV

分類:創作音樂
2008/06/25 14:26
 

分手的理由MV

    記得拍攝這只MV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暴力美學那場戲了,天空攝影劇組導演小高為求畫面逼真故要求真摔,後來才發現原來隔天醒來時腰酸背痛,演員確實不好做,我一些演員朋友老說辛苦,這才知道一點也不假.特別感謝天空影像專業的製作及山東吊人樂團好友思桐/楊鵬的友情客串,這些年很感動大陸這麼多歌迷朋友的支持鼓勵,今年也終於拋開一切事務重拾離開已久的音樂舞台,希望這張用心製作的創作專集能讓大家喜歡了,要說的話很多但一時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想該說的都在音樂作品裡了,我也相信大家一定能明白,今晚嚴重失眠,因為我其實很難過我感覺身邊的朋友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遠,不知道從何說起,算了,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我相信我的朋友有天會清楚我的關心有多麼的真誠.晚安了各位!       安迪 2008-5月 夏

安迪-分手的理由
創作專集:柔情主義!
專集製作人:雨思桐
專集監製:安迪
錄音:天方夜彈音樂坊/天空錄音
樂器:山東吊人樂團
經紀:香港宏宇星辰國際
發行:音樂之聲〔北京〕唱片
MV製作:天空影像傳播/小高攝影組
       女角-清秀佳人{娜娜}小姐

從沒想過理由 是如此的感動
時常想起你來抱我 那一次一次的溫柔

從沒說出的分手 是真的很心痛
做夢都想你來看我 還一直一直的守侯

天空 哭著等候你來揮去那片雲朵
天邊的彩虹 為何你不會停留~

我不相信愛情沒有過 雖然你分手的理由多
已經不能面對的結果 無時無刻都在刺痛著我
我不相信愛情沒有過 雖然你離去時很冷漠
還在念著無數的借口 只想有天你能夠回頭

台長: 羅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創作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安迪[一根煙的寂寞]MP3下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