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1:43: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迪原創-{胭脂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創作音樂
2008/05/23 15:32

    有關胭脂路的來歷,不得不提及胭脂山。據當地年長者講:從前,這裡曾橫臥一東西走向的小山,山不大,卻頗有來頭,話說是當年南海觀音趕赴王母娘娘的蟠桃盛會,途中停下來休息時,不慎打翻了胭脂盒,胭脂盒掉到人間,化作了這座名曰胭脂山的小山。

版權所有 盜者必究!

原聲原影-胭脂路MV

安迪-胭脂路
第2主打高雅清新脫俗悠揚旋律佳作
專集製作:雨思桐
專集監製:安迪
錄音:天方夜彈音樂坊/天空錄音
經紀:香港宏宇星辰國際
發行:音樂之聲〔北京〕唱片
MV製作:天空影像傳播/小高攝影組
       女角-清秀佳人{娜娜}小姐

    礙於大陸土豆視頻網沒有辦法提供高清晰DVD版本的上傳服務,所以只能壓縮成VCD格式上傳了但畫質就大打折扣了,主要是提供給歌迷朋友們視聽罷了,所以也就不要太計較了,到時媒體KTV一樣能完整欣賞到好的畫質了是吧!這只MV的拍攝也是相當辛苦,那天全天沒有陽光但沒有風,悶的直髮汗,感謝天使妹妹娜娜的辛勞,胭脂路是首旋律優美意境深遠的佳作,四弟雨雲文筆才華在這首歌裡展現的最讓我驚訝,我以為弟弟老沉醉在瓢雪或等待下雪的夢幻詩篇裡打轉,胭脂路看似簡單平凡的文字,仔細閱讀後我想大家便能知道有時候最簡單最浮而不華的文字更勝矯情的華麗。

  這只MV記得還是在隔天酒未醒加上夜未宿的情況下趕拍,所以表情不是那麼生動了並浮現酒氣味道的感覺吧,呵,還好妹妹娜娜純真的畫面彌補了我這個部分的擔心了,這個時間特別想念其它地方,老早就想念了但工作未完,所以無論如何是不能氣餒,最後幾天的時間裡怎麼也要忍下去,但還好,這裡有種白酒挺好哈,這麼個東西陪伴下,多少伴了我不少在這煩躁的精神歲月了,好了我得打緊去買瓶來哈了,晚了商店就得關門了,哈哈,想哈的朋友們,歡迎到北京或台灣了哦。希望下個月的忙碌宣傳時光裡和支持我音樂的朋友們哈上一杯那就更高興了,時間不早了晚安了所有安迪的朋友們。

 

<胭脂路>〔中國湖北胭脂山-旅遊代言歌曲〕
詞:古雨雲
曲:安 迪
編:雨思桐
唱:安 迪

順著來時的方向走 錯過了無法再回頭
閉上眼想起那時候 不明白為什麼會害羞
曾經過去的現在的 留下遺忘的遠走的
有多少青春日記 就有多少首動聽的歌
每當唱起這首歌 眼淚總是甜甜的
胭脂落下的時候 整條街都是我們的
胭脂路有胭脂香 胭脂山與胭脂盒
從前走在胭脂路 聽老人講述這條街
整條街整個夜 找不到當初的顏色
胭脂盒打翻了 落在人間化作歌~



台長: 羅宇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創作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安迪淒迷之作【罌粟花】
此分類上一篇:情深兄弟[內地版本台劇天地有情插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