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0 02:03:45| 人氣6,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 買了 藍伊甸玫瑰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已經沒地方種了

去花市卻每每被百元玫瑰苗吸引

因為之前買的玫瑰陸續一直開花  就覺得很漂亮也很療癒

就價格而言  以台北市物價連便當都幾乎一百元了

所以百元玫瑰當精神食糧是非常便宜的

如果我有個花園  我當然會買大盆的玫瑰

但因為現實情況就只有小陽台已全種滿  條件不良下

玫瑰未來生命  生死未卜

所以我都選最便宜的苗來買  也多是舊品種單花色

加上這一攤位的玫瑰品質不錯  連百元玫瑰都很容易長筍牙

就很放心買

有時還會有不少驚喜美麗的便宜品種

這次則是完全亂挑一盆沒開花的  只聽老闆娘說紫色系

結果之後開了  跟我想的紫色完全不同  是紫紅色的

今天拿照片去問老闆   是藍伊甸

我覺得就是算紅色系吧

另外這藍伊甸我之前在新生玫瑰園就照過相了

但自己卻比對不出  表示圖片都沒用

初開時 我還在想是不是黑影夫人

其實很多玫瑰品種都長很像

又隔一天   平開的特徵出來了

外紅內紫  老闆看到照片一秒就說藍伊甸

網路上聽說花壽不長   再觀察看看

其實目前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喜歡平開的玫瑰   我喜歡整層包住的  叫杯型還是什麼?比較高貴

花瓣感覺比較持久   平開都很容易掉滿地

但是我看網路文章說夏天會開出較淡的藍紫色

也看了別人照片  還真漂亮

或許我未來會愛上它

目前而言

我比較喜歡之前也是隨便買的百元玫瑰  "希望與夢想"

底下就是希望與夢想

它花會像一顆蛋黃酥一般

而且他一下就長好大  出一堆筍芽

台長: 小宇
人氣(6,24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的等待~側開白紫單瓣岩桐終於開花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小白花的黑絲絨秋海棠Begonia 'Black Velv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