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1:3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時的free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本來就是留著不怎麼長的頭髮,
但是這一次好像剪了太短了.

比三分頭長啦,
不要緊張.

照片?
改天吧.
我好忙唷.

我其實每次剪頭髮都喜歡拖一個人陪我去,
因為老是不曉得要跟設計師說什麼.
不過這次就不知道要找誰,
我看我還是找個女朋友好了,
不然剪頭髮可是很令人頭痛的呢.

忽然想到我好像每次都給男的設計師剪,
這一次倒是很例外,
是個姊姊.

她的生活很辛苦呢,
幾乎每天醒過來就是在剪頭髮.
她說她希望以後能開家早餐店.
其實還蠻有趣的夢想.

休假的時候她都是在上課,
讓我不禁佩服她怎麼能工作這麼久?
她家住泰山,還每天跑到西門町.
一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真是不容易,
讓我想想就覺得應該常常來給她剪.
嗯?她還好啦,沒有很正.

我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咧!

好吧,那個洗頭小妹還不賴啦...

不過我這次真是剪了短了點,
頭皮涼涼咧...

總之沒事做聽聽設計師的故事也還算有趣啦...

台長: 我愛麻辣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