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9:52:40| 人氣9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礎訓-2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基礎訓轉眼來到第四週,


第二週去了陸客都去過但我卻沒去過的日月潭,撘了最近很紅的纜車,

已婚婦女還跟人家去聯誼,雖人在那,但心理都是我心愛的胖胖,

一直很想很想趕快回去。

晚上也利用時間跟同學討論專題報告,雖然我總覺得自己根本只是坐享其成罷了。

還跟班上同學聚餐,

星期五來到,考慮了很久,自閉症個性發作,還是決定回基隆陪胖胖

星期六去看了很美的櫻花,珍的很久不曾這樣了,還回學校吃香豆腐呢。

第三週,最重要的莫過於專題報告了,練習了很久

因為同學的提議,我們的報告方式獲得了老師及同學的熱情回應,大家都很開心

去了一中街,跟珍珍一起中興新村巡禮

本來決定要跟同學去玩的,畢竟是最後一週了,

最後還是因為車子問題還是回苗栗,或許我內心其實珍的沒有很想去吧。

因為我還真的是不愛講話

回家也不錯,早上家裡整理整理

下午去胖外公家坐一整天,覺得有胖在,哪裡都好玩

晚上胖也回我家一起睡覺,

也去看了外婆,其實心理很不捨,但也卻無能為力

本來想拿一點錢給舅舅,但他就是不收

我很想跟他說,外婆是大家的,以前家裡沒錢舅舅毫不考慮伸出援手,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回饋是應該的。

我不能讓他一個人這麼辛苦。

現在只能祈求老天讓外婆早日康復了!!!


台長: 宅媽
人氣(9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公主
希望外婆趕快好起來
2010-03-16 13: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