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0:47:05| 人氣1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太空熱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育德、龍珠、阿發
西門太空一日遊!!!WOOHOO!
結果今天約好的時間就有人遲到!!
還讓其中三個人殺到他家去把他挖出來!!
至於是誰~就不方便公開了=ˇ=~
先生,您自己知道是您齁~~
下次就規定!!如果誰遲到!!
就去OUTER SPACE說『我要買STAGE的衣服』
就去OUTER SPACE對面的REMIX說『我要買OUTER SPACE的衣服』
因為早上太早11:44去OS店還沒開(OS店中午1點開門到晚上10點關門)
就跑去玩吊娃娃
因為阿發他是個好男人
為了要抓一個東西給...喀喀喀...
花了將近快100元..
突然已經抓到變成一種
快掉下去的角度
龍珠突然就說聲『這我知道了』
直接大力推一下機器
痾呵..東西掉下去了...
還有這樣= =!....
我們當場笑翻了..
之後又發現有一家
都是迷你東西
連..投籃機= =也迷你= =..
之後我這個矮子終於可以嘗到灌籃的快感了..
投籃機多迷你噢??
大概像嬰兒車再大一點這麼迷你吧
之後我和育德和紹哲就伸手
到感應得分的感應燈那
一直揮手!一直揮手!
200!300!500!600!
而當時阿發..正在一直找..
有什麼可以吊給他的..喀.喀..喀!!大..大...喀...
之後我們的投籃機分數一直猛飆
老闆娘忌妒我們太強..(是這樣嗎= =??
就很北懶的走出來..
我就尷尬的在旁邊乾笑
育德和龍珠就很悠哉的一球兩球
一直進一直進..最後總分797!!!
瞎爆了!這個分數...
之後我們就又開始吊娃娃
有一台裡面全是手機吊飾的小吊飾
有很多..多利貓、多啦A夢、麵包超人
還有其他款式...結果龍珠抓一次..
掉了兩隻多啦A夢下來..
我抓一次掉了2隻多利貓、1隻麵包超人
又玩了幾後時間差不多了..
就又去OS的路上!
突然從一家火鍋店走出一位..我可以說到是虎姑婆嗎?= =
管她的!突然從一家火鍋店走出一位..虎姑婆!!!!!!!!
要騙我們4個小男孩ˊ口ˋ....要把我們騙去賣掉!!
就問一些無聊調查問題...結果在旁邊一起回答的育德
是符合他們要的= =??就..就把我們的育德抓走!!!
說『來!!~來~~跟我來去看個廣告幫忙回答一些問題』
我們的育德要被拐走了!!!!!!我們還乖乖的跟上去!!!
一到火鍋店的三樓!!一群人在那都被問調查= =
育德就被個別約談,那位虎姑婆還叫『我們先在旁邊等』
誰管妳!拐我們育德還想怎樣!我偏要靠近
我們靠近還說『好好!那要乖!不能說話!不然..就罰站』
妳媽的B咧!罰站!民國幾年了!還罰站!我們現在不就在罰站!
之後育德被抓去看一個廣告,看完又被問一堆問題...
((由於育德回答問題太過幽默太過爆笑,公開了怕笑破肚皮,所以不公開))
((其實..是我自己懶的打!LALALALALALALA~))
之後就送我育德一瓶冷泡茶= =說聲謝謝!我們就離開= =
媽的!耽誤我們到OS的時間..11:02
害我們沒看到OS店員擦玻璃的畫面..
該死!死八虎姑婆...呿...之後就直接到OS店逛
育德和龍珠就在旁邊逛~看衣服~
我就幫阿發問LOVE T的大小
之後就等阿發試穿買衣服
我和育德龍珠就在旁邊逛
順便問育德要的款式貨還會不會補貨
結果店員就到一間小房間問說『不好意思,不會了噢』
嗯..謝謝= =!...不..不會= =..痾呵!
阿發買完之後出來..我們就跟阿發說..『阿發你背後怎麼髒髒的??』
於是阿發就叫龍珠和育德幫他拿OS的袋子他要去照一下鏡子
(OS店外牆壁就有鏡子效果的無繡鋼)
龍珠和育德就在阿發照鏡子看的時候決定拿著袋子直接偷跑閃人
結果阿發就準備回來找我們,我們就一直衝去對面潮流街方向
阿發就跑過來最後說..『欸!幫我摳一下啦』
我們整個害羞到笑翻了~摳一下~..阿發~你好可愛啊!!!
之後就再走一趟已全開門的潮流街與潮流店
OK!走完之後!直接去吃中餐!
一到速食店上去找好位子!四個人就坐在那發呆..
突然尷尬到笑說..現在坐在這是怎樣..痾呵呵呵!...
因為阿發有OS在手!不忍心讓它下去點餐!
我和育德龍珠就下去點餐!但又怕阿發最後在上面OS被搶
痾呵呵= =應該不會啦!但..我們想像的滿爽的...
((育德!龍珠!我的OS快被搶走了啦!快上來幫..幫我!))
HAHAHAHAHAHA!...........痾呵= =!
之後點完餐上去..發現..兩杯大杯可樂不知道怎麼分
於是下去要四個"小"杯子,給我店長給我們..還真的是四個"小"杯子!(超小的)
上去之後..又發現沒給糖醋醬..又下去跟店長要四個糖醋醬..
不知道為什麼..店長聽到我們要四個糖醋醬..又追根到底問說我們叫什麼餐跟誰點餐..
搞到最後尷尬的給了我們3個糖醋醬..看到店長的臉好像都苦掉了..唉= =...
回到我們的位子之後,要開動之前..
我就跟育德說『等等吃完,我有事要跟你說』
什麼事?什麼事?什麼事??...痾呵!..吃完再說!
吃完之後..我看著育德!...育德尷尬的笑...我就...說了!
至於說什麼!在場的人知道就好...=////=((白痴..害羞個屁= =
之後無聊到...開了一個會...結果!哎唷!阿發在開會給我講電話!
給我在開會講電話!fire他!fire他!fire!fire!fire了他!
之後又嘰哩呱啦呱啦機哩的開完會!最後又到了剛剛迷你的吊娃娃店
龍珠花了200多!吊了我們4個人各一個一隻會該該叫的小精靈
育德、龍珠、阿發都是黑色..只有我是白色!WOOHOO!特別=ˇ=
最後決定要回新莊!在路上看到常在西門町出現想紅有明星夢的小胖
發呆看了他一下,就閃人走人!之後要買回成票而在教學怎麼搭乘捷運的過程中
遇到了要買去士林票的兩位日本女子,他們不知道怎麼買就問我們
我就用我依依啊啊的破英文加上比手沒畫腳的教他們買
他們看我每一個步驟就WOO!~一次WOW!~一次WOWWOHAHAHA!~一次
之後那個單程票的票掉下來是硬幣形狀的!他們很驚訝的笑了!可能覺得很可愛吧!
那兩位日本女子就跟我們說聲謝謝就ㄇㄞ拉~= =!回到台北火車站之後
我提議去新光三月去找LOVE LIFE的衣服,結果去到7樓發現無聊透了
閃人!以後絕對不要去新光三月逛了= =無聊死了...根本就大人在逛了的= =
之後就回新莊!然後到大都= =...我討厭..網咖= =!
因為沒位子!閃人囉!WOOHOO!~
反正也快4點了!用走路到中港國小!打球!
而到了中港!就打了幾場爆笑的球!我們就去跟國小生報隊!
我們猛賣高!至於我!....痾呵!157.5也可以賣高啊!HAHA= =
打那幾場球很好玩!最後還看到了一位小弟弟和一位小妹妹再玩一個..什麼遊戲= =..
那個動作...痾呵呵呵...HAHAHAHAHAHAHAHA!我和育德阿發龍珠笑倒在地上
我小精靈的鉤子都斷了!超好笑的!....之後因為阿發要回家~我們就閃人了!
在路上就說到育德這禮拜日的通告!然後育德就為我們解說有位先生的絕招
幹!太屌了!我一定要學起來!『欸幹!我忘了帶幾百..抱歉噢..幫我墊一下..』
HAHA!一定要學起來!之後因為阿發要走另外一條!而剛好龍珠的車也來了!
就都先走了,育德就很隨口的跟"我們"說掰掰,然後轉身走了!
我就『欸嘿~只剩我和你了AˇA』育德就『呃!你還在噢!還只剩我和你...』
HAHAHAHA!我超像變態的= =!最後到了一條巷子我就和育德說掰掰!
因為我以為育德會從那條巷子進去..結果!『欸!怎麼還在!』HAHAHA,笑死= =!
最後育德就直直走,我就到對面坐公車~另外..今天..有個人一直在講電話..好忙..
我..超級羨慕的!= =a?!痾呵...WOOHOO!今天!夠熱血!夠好玩!
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
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

先預祝下禮拜日"熱血友誼排隊搶奪太空限量T計畫"成功!!!
育德!阿發!龍珠!我們一定要搶到!WOO~HOO!加油!!!!!

『熱血衝!熱血拼!搶奪太空限量T!!!!OH!!!!!!!!!!!!』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等待13小時的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談錢傷感情之友情秘密企劃公開】

遲到的人真該死阿!!
至於那個調查 我回答有很爆笑嗎-0-
不過夾娃娃超好玩的!
下次在去杯

外加一點 清心XX 偷工減料阿!!
2009-05-28 22:58:41
版主回應
痾..呵呵..不至於到該死啦~~
不是回答爆笑,是你的反應~
嗯阿!吊娃娃超好玩...也超騙錢= =
ok!!下次再去!!灌籃冠破797!
對!忘了說!清心XX打開半杯都是冰塊!!
下次再去買如果還是這樣!!
喀!咱們就來大聲聊天..
『WOW!好多冰塊噢!!!!!騙!錢!啊!!!!!!』HAHA

祝下禮拜日"熱血友誼排隊搶奪太空限量T計畫"成功!!!!!
『熱血衝!熱血拼!搶奪太空限量T!!!!!!!!!!!!』
2009-05-28 23:06:13
喔~超好玩的啦
米你投籃機 哈哈 超酷的 老闆的臉都變了 哈哈
不過 我們是客人ㄝ!!

我的小精靈一直叫 超皮的XDD
(((育德 幫我摳一下 超經典)))
今天花超多的 唉唉唉唉!!!!
還有好多東西要花= =
下禮拜日 太空限量T 要帶回家XD
2009-05-28 23:02:14
版主回應
嘿咩!我們付錢我們有權利怎麼去玩!
我們就是要!一直揮!一值揮!揮!揮!揮!LALALA!
我的小精靈我修好了= =!他也會一直叫..痾呵...
阿發真的超可愛的~HAHA~幫他摳..哈茲卡西~~
凱...凱兄=ˇ=~~半天..800砸掉齁~~謝謝你的小精靈囉~~
喀喀喀..錢難入袋..但是花的快...唉!

祝下禮拜日"熱血友誼排隊搶奪太空限量T計畫"成功!!!!!
『熱血衝!熱血拼!搶奪太空限量T!!!!!!!!!!!!』
2009-05-28 23:13:34
阿發
今天超超超開心
掉到了很多東西 爽快
也買了兩件衣服

爽阿!!
下禮拜一定要把太空限量T帶回家
2009-05-28 23:36:25
版主回應
HAHA~嗯阿!!超開心的=ˇ=!!!
恭喜你吊到你要送人的東西!!~

呵呵~你們一定要緊緊的黏在一起噢!!!
WOOHOO!!!哈茲卡西捏>/////<~~~~~

祝下禮拜日"熱血友誼排隊搶奪太空限量T計畫"成功!!!!!
『熱血衝!熱血拼!搶奪太空限量T!!!!!!!!!!!!』
2009-05-28 23:4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