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2:51:4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錯了,依舊是個病態
以為一切能夠改變
錯了,依舊沒有變化

繞來繞去還是覺得
有妳在身們才是最溫暖的
闖來闖去還是覺得
最初的感覺才是最安慰的

依舊感到好累
黑眼圈好重好重
眼睛血絲好多好多
好想再次被麻痹感覺

一切保持靜止
繼續偽裝繼續壓抑
繼續沉默繼續虛度
還有什麼不能去習慣呢

妳給我的感覺 就是好愛
我似乎有種衝動想去佔有
我對妳的感覺 就是依賴
我似乎想一直有妳在身邊

好讓我 享受有妳在身邊的感覺
好讓我 忘掉高壓力的極端生活

熱血? 去他媽的難
搖滾? 去他媽的難
搞定自我滿足感再說
搞定妳冷艷的性感再說

依舊齷齪依舊下流
依舊問,妳可以給我親嗎?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想問,妳過的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妳沉默 我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