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3:25:21|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錢傷感情之友情秘密企劃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晚上
因為一件事情
臨時和龍珠開了一個友情企劃
稱為[談錢傷感情之友情秘密企劃]
昨天討論了一個晚上
爭取了今天行動的機會
為了爭取機會
我和龍珠還演了一齣戲
因為龍珠無法出門玩
只能藉由看書的謊出門
龍珠假裝看書
我打電話約他出門看書
我從電話中聽到龍珠那邊
家長答應讓龍珠出門(看書?)的回應
於是就在今天的中午12點30
我和龍珠再次殺到西門町
之後再次走向
OUTER SPACE旗艦店
快到太空店的路上
看到..郭采潔的簽唱會!
WOOHOO!代表..
等等郭采潔會出現!...
真的假的!WOW!
昨天看廖人帥!!
今天看郭采潔!!
都是看到自己喜歡的
痾呵!本身滿喜歡郭采潔的..
因為..郭采潔...是個女ROCKER=//ˇ//=...
WOOHOO!這個週末真的太HIGH囉!!!
OK!私人的私事到此結束!
為什麼要再次殺到旗艦店?
因為要來買O.S T啊!問廢話?(不好意思說這麼賤= =)
但其實是昨天我們原本會有貓姐
跟我們一起去OUTER SPACE旗艦店的
但是因為貓姐她有些原因無法和我們去
所以沒辦法多一張折價卷來買O.S T
而昨天龍珠本來也想要買一件O.ST給貓姐
但是因為不知道貓姐會不會收下
而且又不知道要買哪一件
我們兩個就自己傻傻的
一人拿著個人的折價卷和O.S T
買了一人一件O.ST
就這樣離開了!
就這樣付錢了!
回來之後!想一想...
本來可以三人都能有O.S T的
本來貓姐也可以有O.S T的
而貓姐也只是一些小原因
所以不能一起去...
這樣..真的很對不起貓姐
於是我和龍珠就討論很久
而因為談來談去,龍珠顧慮到了很多
最後決定今天在來幫貓買一件
終究..無法躲避最敏感的錢
在討論過程中,真的有些開始尷尬起來
因為錢這種東西,真的是會傷感情的
但最後還是討論出一個結果
至於是什麼結果,不方便講!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再買O.S T的原因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叫[談錢傷感情之友情秘密企劃]
之後一進店裡...一看到勇兔在那..
而且又沒什麼人...尷尬的馬上往外走
對面..怎麼會有馬車!?((稍後說
最後嘰哩呱啦了半天還是要進去
進去之後..有情侶也在逛
而我們在開始逛開始挑..
櫃檯的店員和勇兔就在看我們(勇兔是OUTER SPACE的店員= =??
之後櫃檯的店員就問我們『請問是要找哪一款T嗎』
我就很尷尬的說『沒有,就逛逛,看一下』
我和龍珠就超尷尬的在那邊東挑西看
藍色T!桃紅色T!白色T!黑色T!....
最後還是挑了太空氣球LOGO桃紅T
現在問題出來了,SIZE問題....
我和龍珠就在那S?S?...痾?..啊?..
最後就..S!就跟勇兔說我們要這件
勇兔問我們...『SIZE是要..』(S號
然後勇兔就去倉庫拿
龍珠還在猶豫說..真正的大小..
之後又改說M號..然後又勇兔說
『不好意思,要換M號』
之後勇兔拿完M號就放在櫃檯
龍珠要去結帳的時候就問說『可能看多大件嗎』
勇兔就把衣服平放在櫃台上問說『是誰要穿?』
之後指我身上的狗仔T說『你這件是幾號的』((L號..
龍珠接著說『不是,是女生要穿的』
勇兔就說『這件M號就比L號小一點』
龍珠就問『那S號呢??』
櫃檯小姐就開始問....
至於問什麼..我和龍珠知道就好..
因為這是友情秘密企劃!
就是這麼秘密!怎麼樣!HOO!
之後就決定SS號,就開始結帳
OK!一項任務完成囉!
結完帳之後..
就去OUTER SPACE街口旁的廣場
等待郭采潔的簽唱會開始
之後我就跟龍珠說一件
關於潮流現實的事情
至於什麼事情??
懶的再說一次!
等了20分鐘都還沒開始
所以我和龍珠就先去潮流街走一趟
首先REMIX、WALUX、OVERKILL INC
OVERKILL INC樓上有旋轉蝴蝶聯名T聯名帽欸!!
不過不知道今天被搶購光了沒= =
限量500件,每家店分配幾十件而已
之後再繞回郭采潔簽唱會場地
等待了一下,郭采潔終於夢幻豋場了
為什麼夢幻??因為坐馬車....
就是剛剛在OUTER SPACE對面看到的馬車
今天現場看郭采潔..才發現..
郭采潔..真的..好小隻噢...
WOOHOO!好..好可愛= //// =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ROCKER
痾呵!聽完郭采潔唱完又圓了的月亮後
我和龍珠就開始逛西門町
去了很多品牌鞋店ADIDAS、NIKE、PUMA
也看到很多潮流店
今天好像有街舞活動
還在要去看STAGE的路上
看到一堆BBOY BGIRL在尬舞
喀喀!是啦!原本要去STAGE
不過我是路癡!忘了怎麼走!
而且也累了!打算放棄!就沒去了!
之後決定去吃午餐!龍珠說去吃KFC
痾呵!我沒錢吃= =!(窮鬼
所以同樣吃M的速食店...
而在吃完之後,龍珠發現..
OUTER SPACE袋子髒掉
馬上用衛生紙開始擦
另外發現...沒有LEO簽名..
我和龍珠又開始討論秘密企劃了
討論了半天,我忘了搞出什麼決定了
我們就開始邊解決飲料邊想辦法
痾呵!最後決定.....痾呵!...秘密= =!
因為最後討論到在玩和開玩笑..
龍珠也因為討論出一個結果
開心到忘了拿自己的外套..
而我剛好也在那自娛的唱一小段
(熱)LOVE~(樂)LOVE~(熱)LOVE~(方大同-愛愛愛的曲調)
看到龍珠沒拿外套就直接走掉
馬上熱完後面以破破的R&B接
『你卻定不要尼的外陶了馬~』
HAHA!馬上大笑!很糗的回去拿
WOW!龍珠~您也太開心了吧??
熱!~熱ˊ!~熱ˊˊˊ~~~
OK!吃完午餐之後就和龍珠去逛品牌鞋店
而且也買了運動手環,剛好只剩下一包
龍珠跟我說誰誰誰要什麼顏色
問我要什麼顏色,我就說綠色
剛好剛買的裡面有綠色!?
這麼巧?哪一招?
龍珠馬上幫我帶上綠色!
WOO!好羞噢!(= =!
再來決定要離開西門町囉!
因為要回新莊去看其他家品牌鞋店還有沒有
之後回到了新莊又買到了一包
WOOHOO!為什麼橘色這麼多!?幾乎每包都有!
再來就不知道要幹嘛,決定去中港
看嘉義和郁升有沒有在那打球
到了中港,操場沒有一個人!是哪招!?
竟然沒人!我和龍珠就各自回家了!
一回到家!開電腦!登入報台!
【鄉巴佬登上OUTERSPACE油】回應(2)
WOO!又有人回應了又有人回應了!(有人回應我都超HIGH的!)
結果一看回應欄–鄉巴佬登上OUTERSPACE油(   貓〃)
我傻了我嚇死了我愣住了!!!!!!!!!
馬上打給龍珠通報警急狀況!!!!!!!!!!
因為原本預測貓姐在基測結束之前
是不會用電腦的!
而且還是昨天預測的!
沒想到今天馬上破測!
又因為我們不敢讓貓看到那篇文章!
所以我才做了那個愚蠢的預測!
WOW!WOO!HOO!嚇死人了!
我們的謊言馬上破功!
所以我們打算說實話了..
至於[談錢傷感情之友情秘密企劃]之後會怎樣?
只能說聲...COMING SOON囉...
希望能夠順利的完成...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太空熱血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鄉巴佬登上OUTERSPACE油】

哈哈!!!
你唱歌的時候!!
真ㄉ超好笑的!!!
聲音超杯濫 哈哈!!
談錢傷感情ㄚ!!
一定要成功ㄚ!!
荷包大失血 XDD
2009-05-10 23:41:26
版主回應
HAHA!!哪有!!
你爽到忘了拿外套才超好笑咧
你反應整個超大的!!
錢...喀喀!...傷感情啊ˊˇˋ...
是啊!!一定要成功!也一定要早點起床ˊˇˋ!!...
錢包不是還很重!蛤~~不是還很重!~~
我也大失血...我錢包搖起只有響亮的聲音咧= =...
2009-05-10 23:5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