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3 23:01: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濫觴(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比較喜歡前兩次寫下的段文,日為那是四篇短文中的後二段,後面的二段充滿了歉意和悔恨,而前面二段確充滿了無情和傷害。

寫下這段文字的詳細時間早已記不清楚了,只記得分手後的前三個月平淡無奇甚至有一種自由的感覺,分手的六個月中頓失重心日增思念,分手的九個月中,心如刀切痛不欲生。

也不知是否上天作弄人,我竟在自已工作的領域中找到一片小小的生存天空,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我的手指不停的打稿,放假時不停的參與所有的活動,所有的討論區充滿了我的聲音,然而日子一天天的渡過,到底是什應事情讓我迷昏過了頭?每每遇到空閒,我還是思念她,但是思念她並無法造成讓我回頭的理由,思念她並無法讓我停下我的雙手。放棄她和思念她都讓我迷失了方向。

鍵稿的速度一天天的加快,編排的章節一日日的增多了,一年中我寫出的文章已可集結成冊,每每打稿時,我問問我自已為什麼?為了她。好笑吧,為了她,為名?為利?為了她。

已經不知幾週了,接連的趕稿,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休息時間,再從白天到晚上的星期六日,在這一年之中,我最忙碌的時候應算是為使用者手冊趕稿的數週,日夜的趕稿已到了我精神無法承受的地步了,接連二週,每週未星期五晚上和假日二天從早到晚的趕稿,我的精神已經無法再持續承受這樣的壓力了,坐在漫畫王的包箱中,我的眼晴已為了自已漫無目的努力而流下眼淚,為名?為利?到底是為了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

眼淚狂洩而出,怕別人嘲笑的我,身體沒有移動,心卻仰天吶喊,為什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不知為何,在我心中最脆弱的時候給了自已一個答案,還是為了她,為了她吧。等她從以色列回來,等我和她合好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坐在一起,用我的右手攬著她,看著她一樣的笑臉。或許是為了她,或許為了她,自已一定要支持下去,為了她一定要將這個事情完成,等他回來,我可以將這件事向他炫耀,等她回來我可以用我的左手攬著她。

我真的不懂,真不懂,即使是在沒有她,失去她,背判她的情形下,我的心中還是只有她。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真的沒有,從來沒有,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妳。
我曾這樣告訴自已,也曾這樣告訴她,從來沒有~~


--------------------------------------------
愛了五年,卻放棄了最愛,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如果有愛,為何放棄一切的回憶和思念,斷然分手,
如果沒愛,為何總是日日回想,夜夜思念,

日日夜夜乞求上天~
如果有愛,給我真正無怨無悔的愛,別叫我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已,
如果沒愛,給我真正的傷害,別叫我思念夜夜,心如蟻耕。
---------------------------------------------

我有時很痛恨自已的愛情,有時愛情就好像是在一個可以自已架構的夢中,可以建築完全沒有根據的房子,可以使用超人一般的技巧。然而夢會醒,做夢的人錯了嗎?曾幾何時他知道自已身在夢中?而夢醒的人錯了嗎?曾幾何時他需要負擔這末需有的罪名只因有夢?



台長: 樹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