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0:53:10|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又再度強行抱/爆/暴 住我的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眉批:柳暗花明又一村,處處又逢廣告生

因為這學期有去淡江修魏玓的課,無意中在那邊燦坤旁的7-11的飲料冷凍櫃當中發現一個新表達型態的廣告POP製作物。這個新的小玩意兒相當引起我的注意。

簡單而言,這POP是運用類似滑輪原理的裝置,將一條尼龍釣魚線穿過一個圓扣環而把圓扣環擺在冷凍櫃打開後的門檻上,線的一端黏在冷凍櫃玻璃門內側的頂端
,而另一端則垂吊著飲料廣告標語的牌子。

所以呢,這如馬蓋先巧妙之手的創意POP設計在你打開冷凍櫃玻璃門時透過釣魚線的牽動,那廣告標語則緩緩昇起至水平視線目光,當下地影響你的購買決策!!

帥吧!!

不過缺點是,我因為好奇與新奇的情況下是一直在研究這東西,而壓根了忘了到底是啥飲料品牌的廣告...


後記:不過講到廣告這檔事ㄛ,讓我想到滾石樂團在60年代時(I can't get no)satisfaction這首歌當中的歌詞,主唱自大的唱著
「When I driving in my cars,and a man comes on the radio
he is telling me more and more about some useless information
suppose to dry my imagination 」

「When I watching my tv and a man comes on and tell me
how white my shirts could be,but he can't be a man cause he doesn't smoke the sames cigarettes as me」

白話文是說電視裡那個的人總是告訴我說我的襯衫能多白,但我根本不屌他,因為他跟我抽不一樣的煙。當然,這段的論述立場不同於上半部。

台長: 塑膠米克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