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1:11: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相處很微妙
打從娘胎開始
她那嚴謹不輕易談笑風聲
每天叮嚀大小事。好像世界隨時會榻下來
有時我不得懷疑她有強迫性感官功能亢進
言語裡想傳達的是關心。說出口卻像是責難
俺某種悲觀敏感的情感。大概就是那時被遺傳的

後來~
看到許多事。見到更多人
常跟娘說。放開心胸。會更快活
人生並不是每天都這麼苦

在動盪浮躁的心情
人們不斷咆哮。更別說思考
而優雅的氣質,首先就必須學會「安靜」
沈澱於這個環境。對它淺淺一笑

日後又因為一個人~嚴長壽
跳入飯店服務業。開始俺的不務正業(我娘說的)
那本「總裁獅子心」令我深刻地
被他付出不為求回報的態度打動
一種垃圾桶學習哲學。從傳達小弟當上總裁
在我心裡。是位真正靠「內涵」受到尊敬的人物
對於一個想突破自閉心結。需要投入大量熱情的人來說
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其中血淚史跳過)
若有人問我。從事服務業妳得到了什麼
我會說。得到了連結這世界的熱情

今天那位酷酷的護士終於對我笑啦~
雖說俺也吃了不少她的冷眼色

人。終究會被影響的一天

台長: 徒。步。天。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