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9:53: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ˍ+月眉探索樂園+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ㄇ學校帶我ㄇㄑ月眉玩...



     說實在..我第一次ㄑ月眉玩...



     後來覺得...還不錯玩斗...




      我ㄇ到達之後..



     當然...是先ㄑ參觀月眉糖廠斗百年工廠...




      到惹月眉探索樂園....



     因為..老師叫我ㄇ先ㄑ玩激流泛舟..



      要照相...所以我ㄇ一開始就是ㄑ玩激流泛舟啦...



     超刺激抖說...結果坐我旁邊斗人一直被噴到....




     接下來就是玩黑洞迷航...



      超好玩斗喔...由其是倒退衝下來超有刺激感抖...



      我玩惹10次...很拼喔...




      在來就是ㄑ玩海盜船啦..不過月眉斗很小台...




      但還是好玩啦...我玩惹..6次..




      在銀河炫風....超級好玩斗...




      翻來翻ㄑ斗...很棒...



      這遊戲總共玩惹6次..



      超猛斗...



      但因為那時沒什麼人排隊玩...




      所以連續玩惹6次.0..



      因為實在太好玩惹...


      下次來..我一定要玩ㄍ夠...



      還有玩採礦飛車....



      速度雖然快...但不是很高..



      但還是很好玩的啦...



      當然我ㄇ還有ㄑ看遊行啦..



      那些人偶都好可愛喔...




      還有..我ㄇ在坐海盜船時..



      有一ㄍ6.7歲斗小妹妹...



      一直都坐海盜船...



      還坐罪上面勒....



      超屌...




      下次我來我一定要玩...



      我罪愛玩斗...銀河炫風啦..



      整ㄍ給它好玩到底呀....



      我玩斗意猶未盡....



      現在想起..真好玩..


      我滴腦中全都是銀河炫風斗畫面....



      今天超HAPPY..




      萬歲~!萬歲~!萬歲~!



      萬歲~!萬歲~!萬歲~!



      萬歲~!萬歲~!萬歲~!





     

台長: **am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站 *) |
此分類下一篇:*(( 超痛苦 ))*
此分類上一篇:((* 微笑PASTA(完結篇)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