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4:02: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微笑PASTA(完結篇)心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喜歡...微笑PASTA斗完結篇..




       因為結局...是好滴...也是我罪愛斗結局..




        我還很想在看微笑PASTA...





       因為超級好看...我超愛..





       我很想看王心凌演戲..




       因為..我覺得她還蠻會演抖說..




       她演抖戲..我每集必看..




        除非..戲裡斗男主角我不欣賞...




      這樣我應該不會說每集必看...




       但支持王心凌是一定滴...




      反正...微笑PASTA...



       有ㄍ...
 



       完美斗結局....




     我就開心惹...





        真期待心凌斗下一部戲...




 

台長: **amy**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站 *) |
此分類下一篇:(*ˍ+月眉探索樂園+ˍ*)
此分類上一篇:**︿︿ =超累抖一整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