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9:37:3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前校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頭前搭校慶!!

 

 

哈哈!!

 

 

我跟小壹一早就遲到7點30才從家要走ㄑ快50分才到!! 

嘻嘻 == ))

反正沒差嘛!?

 

 

 

後來集合要開始囉!!

接著大會舞嘿"然後舞社跳搭舞都很好哪""!!

 

尤其是9年級跳搭"超好搭說>>!!

 

***************省略..

 

 

 

後來園遊會囉@0@]]

 

話說我都去幫別班賣ㄟ!?

嘻嘻嘻==自己班我也有幫忙找客人喔!?

 

***************省略..

 

中午回班上自障事發生多""  =            =""

都欺負我的可樂> 0 <    搖什麼嘛!?

 

***************省略..

9年級大隊好強第一名5分03...話說是小依學姊那班齁!?

厲害哪!!!

 

我們班第6名5分20""嘻嘻根練習時插好多!!?

剛開使時話說還6分ㄟ""!?

******************省略..

 

在後來閉幕囉..

對囉==最後的表演很精采ㄟ!!

都是畢業的舞社們表演瘩!!

 

****************省略

 

在後來..

各自閃人回家囉""

 

 

 

 

更...後來我去壹家*********省略...

台長: *[ 菈laˋ ] = ) .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 ♡[[ 蕼樂˙ˇ˙ |
此分類下一篇:*最 後 壹 天 囉 ] ]
此分類上一篇:*很快樂對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