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3:58:5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咿哈”我回來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咿哈~我回來哩"

現在的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快樂嘛!?

 

 

 

 

 

 

 

 

 

 

 

 

 

 

 

 

 

 

 

 

嗐~ ~ "

 

 

 

 

 

 

 

或許回到過去日子的樣子"

會過的比較快樂"

但好難"

也回不去了對吧"

 

 

 

 

我不懂"

我們每天爭吵又罵又恨"

是在幹什麼?"

 

 

 

 

快9年級了"

終究還是無法像當初那樣和平相處"

 

 

 

說好了依切就降子"

別吵囉"

但好像都還是做不到"

對不對呀"

 

 

 

 

吵了那麼久了"

早就忘記為什麼"

我們會那麼的恨討厭彼此"

說什麼井水不犯河水"

做不到"

合好也做不到"

和平相處"

快快樂樂"

總覺得˙"

也怪怪的"

真的不懂"

 

 

 

 

是為什麼"

或許是之間的誤會太多了"

終究解不開"

 

 

 

 

 

 

 

 

 

 

 

 

現在難道只有唯一的選擇"

繼續爭吵嘛"[[不要]]吧"

 

 

 

 

 

或許"

早就都回不去了?

 

 

 

但我不想這樣"

 

 

 

 

 

 

 

 

 

 

 

 

 

 

 

 

 

 

 

 

 

 

 

 

 

 

 

 

 

 

懂得人懂不懂就別在多問"=))

台長: *[ 菈laˋ ] =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 ♡[[ 蕼累˙ = ˙ |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