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14:23: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早上八點30分起床

 

八點50分出發走路去搭綠二公車

 

搭到萬芳捷運站,買45塊錢的肯德基早餐

 

再搭木柵線到忠孝復興

 

再走了10~15分鐘的路程到公司

 

這是我每天的早上。

 

下午,我前陣子是每天都要跑郵局去寄一堆信

 

因為太雜....有人退出有人加入。我常常搞不清楚

 

也常常被罵。

 

我重新弄過就是了.......我才剛做而已......我很努力

 

沒有生氣,我就重新慢慢做一次。

 

最近,很閒。

 

七月的團差不多都出完了

 

剩下八月的英國跟土耳其。

 

有的顧客真的很機車,要去不去,抱怨一大堆....

 

你知道嗎?我們沒有逼任何一個顧客來參加。

 

嫌我們很貴,很不好。那幹麻一直要參加我們公司的?

 

大家都希望高興。你不高興,我們也開心不起來。

 

我們弄到你開心,但別的顧客不見得開心。

 

我們給你優惠,那別的顧客的優惠呢?

 

怎麼能罵我們小氣.......這是一種原則

 

我們不能不公平。

---------------------------------------------------------------------------------------------------------

因為舅媽去北歐。

 

舅舅去肯亞。家裡的那些很龐大數目的貓狗沒人管

 

所以早上是小阿姨,中午玲玲,下午龍舅舅會去。

 

可是小阿姨身體不好,心軟的我接下了這工作。

 

唉。很累的說!

 

下篇來講貓狗!

 

台長: 蘇察哈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