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9:06:59|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想說,成績不是唯一,但成績是大部分。
 
可是,當你有了成績,卻沒其他部分,這很糟糕。
 
我身邊週遭就有兩個這樣子的人。
 
有一個比較好,一個比較嚴重。
 
比較好的那個,牠成績好,但人長的不好看,有在減肥
 
身材還是有點不好,穿衣服很不ok,生活習慣很差,人也怪怪。
 
可是說真的,牠只是怪了一點,雖然自認為漂亮,但那是自信的表現,
 
而且,至少牠努力參與活動,只不過是人家不想讓牠參加而已。
 
但另外一個呢?
 
這就好笑了,牠整個人給人家的感覺,除了可笑還是可笑。
 
愚蠢還是無蠢,白痴就是白痴。
 
不跟班上往來,卻到別係去說班上的壞話,還公佈人家學號。
 
大家都忘了牠這一號人物,牠卻自己為大家都在注意牠,
 
到別係去說我們的不是。
 
請你照一照鏡子,在來說我們好嗎?
 
妳以為你成績很好?
 
不,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除了功課之外你沒有朋友。
 
妳以為別係那些都是你的朋友?
 
不,牠們只是看你可憐,而且你又一直去黏人家
 
他們無法拒絕,才勉強包容你這顆我們系上的瘤。
 
妳背的科目最會了。那C語言呢?
 
所以這就是你被當的原因。
 
你不知變通!愚蠢!白痴!
 
什麼都不會的笨蛋!
 
生活白痴
 
交際白痴!
 
運動白痴
 
妳到底哪裡可取?
 
阿又長那噁心!頭髮又不剪!
 
甚至還自認為自己比班上男生帥!
 
還說什麼男生都搶著要跟自己一組。
 
我的天哪。
 
我去跟我們班男生說這件事情
 
每一個都想吐血ㄝ。
 
我的天哪。

台長: 蘇察哈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湯圓
你知道嗎 牠是把妹聰明
嚇死我了
我以為是在說我= =好險看到成績就有點..ㄏㄏ
自以為自己可以追到正妹 還說我不正= =
2009-06-25 21: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