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4:59: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是太誇張ㄌ~ 我想老天爺大概把我一年ㄉ好事全集中在一起ㄌ吧~~ 今天一大早上課ㄉ時候公車就很順利ㄉ到學校ㄌ!! 然後更好ㄉ事是我上ㄍ星期ㄉ考試爛到不能在爛ㄌ 老師今天居然說我們可以重考!! 天阿!! 真是神奇喔!! 然後回到家收到花店給ㄉ條子說叫我打給他..打ㄌ才知道阿呆((beN))有定花 因為今天是我們再一起ㄉ第五ㄍ月!!! 害我還以為我又做錯ㄌ啥是有東西叫我交還是忘ㄌ什麼!! 上課之前我看ㄌ一下明天要考ㄉ鋼琴考試..沒想到我一彈就成功ㄌ!! 所以我當初擔心ㄉ都是多於ㄉ啦!!然後到學校晚上ㄉ課..老師多給我們一人一張免費ㄉ票..所以我可以叫我爸媽來看!!! 上完課回家高爸爸跟媽咪打電話說他們在買飲料..還有炒米粉!!! 真是太神奇ㄌ!!!! 所以今天是阿米幸福幸運ㄉ一天!!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喔!!!我ㄉ芒果冰沙好好喝喔!!!!蜂蜜綠茶好甜!! 明天喝剛剛好..哇哈哈哈哈!!! 幸運幸運幸運阿~!!! 而且我也知道要買給扁妹什麼生日禮物ㄌ!! 我這ㄍ星期還真充實阿!! 而且我還買ㄌa&f ㄉ內褲喔!! 好可愛喔!超超超級舒服ㄉ..我喜歡!!

台長: 阿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