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03:27: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媽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去買完東西 回家在寫我ㄉ功課ㄉ時候 有人敲門!! 我以為是tRacy..然後我去開門ㄉ時候 誰知道居然是bEn ..嚇死我ㄌ!!!不過還滿supRisE ㄉ!!! 昨天我有超多ㄉ功課要寫 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ㄉ說!!! 一個晚上搞定!!!我真是BS 王啊!! 我昨天寫ㄉ歌沒有DOUbLE cHecK...以為會超難聽ㄉ!! 今天老師彈ㄉ時候我發現我真是寫ㄉ太好ㄌ!!! 我喜歡!!! 到時候把它放上來給大家看!!! 等一下要去上課ㄌ!! beN 說他三點以前應該會到rIveRsidE...我們要去接aNniE!!! 順便可以吃東西!! roWLanD ㄉ東西超好吃ㄉ說!! 哈哈哈!!! 今天晚上有wiNd eNseMbLeㄉ表演!! iM LoOkiNG fOwaRd tO iT....!! 希望很好聽!!! 老爸今天去大陸出差!!! 我媽會超無聊ㄉ 我有預感我會接到很多他打來ㄉ電話!! 下ㄍ星期就要放假ㄌ!! 好高興喔!! 再考三天我就自由ㄌ!!! 我到現在還是在聽ceLinE diOn ㄉ歌 因為好好聽喔!!! 真希望我以後可以像他一樣!!! 超級inspiRinG....!!!! 要去上課ㄌ!! 還要坐buS ...想到就不想去ㄌ!!! 好!! 要走ㄌ...掰掰!!

台長: 阿米!!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