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7:05:08|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不快樂。
我開始忘記了因為笑而感到快樂是甚麼感覺。
我開始質疑自己的一切。
我又開始去否定自己。
我開始認為自己不值得。
我開始討厭自己。
我開始認為自己是Nothing。
我開始退縮。

*    *    *    *    *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夠因為喜歡一件事情,而去為了那件事情付出。
就像當初高中時喜歡英文,
所以後來大學念了一年後,義無反顧的決定重考進外文系。

我只是在想,
考研究所只是因為我想不斷的接觸英文,
想要在英文文學的領域去了解更多。
並不是為了以後想要在這個領域做學術研究,
說穿了,我就只是因為興趣而已。
不是為了往後有多好的工作,
我只希望自己在社會上可以逐步踏實的生活。

你今天的一句話,
你說你希望我可以比你更好。
你希望我可以考上甚麼學校,
你和妳要說的我都知道,心裡都明白。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努力著。
可你所說的那些話,讓我慌,讓我亂了。
讓我開始覺得自己又好像是為了你們去做那些事情,而不是為了我自己。
就好像是我盡了多大的努力,去達到所謂的目標。
如果今天我做到,是應該的。
但萬一我沒做到呢?或者是我失敗了?
是不是就代表著我讓你失望,然後我甚麼都沒有,甚麼都不對...

如果今天沒有你晚上的那些話,
我不會又像現在一樣,墜入無間深淵般,去拿顯微鏡檢視自己的一切
去懷疑自己的一切,更甚的去否定自己的一切。


*    *    *    *    *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一個人和一個人在一起,
真的需要那麼多的理由與原因。
為什麼就不能夠因為你是你,
而當初讓我和你在一起的原因是甚麼,真的不重要。
甚至是到了現在,讓我願意繼續和妳在一起的原因是甚麼,也不重要。

為什麼就不能夠因為你是你,
我就是願意想要和這樣的你一起。
Just as you are...

如此而已。

我一直不好呀,我一直都不好。

脾氣壞、沒有耐性、個性糟糕。

只是,這樣的話聽來。
不是你去質疑,而是你已經開始去否定。否定我們之間。

對不起,不對的是我。
一直都是。

台長: 。Amour。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Myself。 |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

(悄悄話)
2010-02-28 06:5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