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1:07:1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呀,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呀,我說,
決定考研究所是這麼一瞬間的想法

影展結束,工作告一段落,
說是仍然為台灣主辦,但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留在這單位上。

我笑說想要再多念一點英國文學的東西,即使以前英美文學的學期成績也都只有七十幾分。

可是有好多好多我不懂的東西,我好喜歡,好想去了解。

國外的東西都處理完畢後,
在辦公室查了幾個學校的報名相關資訊。
很快的就決定了

"好,我要去考研究所,繼續念碩士班..."

一方面是為了想要學更多、更多。
另方面也算是為了家裡...
最終的,還是希望有機會以後可以到英國唸書......

 

如果可以...

台長: 。Amour。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mour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上一篇:。外國阿伯的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