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6:01:0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我不會再掉淚的。
真的!!

只是把舊版的i tunes升級,
好像多了新的影音功能,
電腦硬碟裡舊有的影片檔,
可直接利用i tunes播放。

看到Kodak開頭的影片,
只想到是家裡第一台數位相機拍攝的影片。

點閱播放...
眼眶裡的淚腺速度比影片播放的速度還快。
過沒十五秒已經掉下淚來,而且是撲簌撲簌的掉落。

是女王寶。
弟弟拿著相機替她拍攝約三分鐘的影片。
女王寶在房間裡玩鬧著,對著弟弟手上的逗貓棒好奇不已。
影片裡還出現個幾秒弟弟的肚子...

淚撲簌的落,
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如果日本現在還有辦十秒掉淚得一百萬的比賽
我應該會贏吧?



*    *     *     *     *


馬麻一直不敢到三峽去看妳,寶寶。
雖然當初你是火化後回歸自然的。
但一直怕自己到那裡,我會無法控制自己...

馬麻娘前陣子還跟我說,
夢到你跟以前一樣,喜歡在馬麻拔開門放妳進主臥室後
趴在馬麻娘的胸前,叫她起床上班。


馬麻娘也說,弟弟說前陣子也有夢到妳,
說是你窩在他房間的被子上舒舒服服的睡覺覺。
就像往常一樣...

*     *     *     *     *

馬麻找到了當時替妳照的第一張照片。
你明明想睡了,
卻被我呼喚起來看著鏡頭,一臉無奈的樣子。


我好想妳,親愛的寶寶。

台長: 。Amour。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咪女王寶。 |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說:再養一隻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