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0:00:12|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機...
把我拍好看了:D
暑假時,要從台東回台北的火車上照的...


*     *     *     *     *


晚上,下課了。從教室走出來
說著話

有好大的無力感。
開學進入第二個星期了
上課,工讀,下課,學校...
再加上明年要畢業了,
多出許多事來忙,可卻不像以前二、三年級那麼有幹勁。

以前不管是課業上或是其他事情,總是很努力很拼命的想把每件事情做好
可現在會想
"Why me?"
"Why should I?"

有次跟K講到
我說我的個性有時候很犯賤
一件事情擺在那邊沒人做,我就會很怕事情會出包或開天窗
然後就很順的想要把它處理好...

*     *      *     *      *


我只是,
有點累.......

唉,趕快恢復的
快恢復成神力女知青的狀態吧

I am sure I will
!

台長: 。Amour。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嘴饞。
此分類上一篇:。壞習慣(一)。

VikinG
別累!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至少這點你沒有>.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也!
就當是一場試煉吧.
雖然總覺得你不應該再繼續當你的班代.
但...
唉...
難說你.
總把事情往身上攬.
罷了.

只希望妳.
心志越磨越堅定.
加油!
2008-09-24 00:2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