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1:37:0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五日 - 大膽女王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的緣故
加上想要避開塞車潮
刻意挑了星期五中午才從新竹坐車回板橋家裡

下午一回去
爹娘就說星期六一大早他們會去花蓮
去看阿嬤。

星期六一整天家裡沒大人的
睡到中午時起來,弟弟出門找老師
家裡剩下我跟女王寶

看看時間,想到預約做血小板分離術捐血
在台北捷運捐血室捐血,
等回到家後已經是五點出頭了。

弟弟也回到家
說是晚餐簡單的煮水餃吃就好
翻了翻冰箱,發現還有許多菜

在廚房忙了一會
弄出一鍋滷肉、沙茶茄子、炒青菜

洗完晚後削了幾顆蓮霧和弟弟一人一半
在客廳看電視時和女王寶玩了起來
逗貓棒和兩支手都沒閒著,
玩到最後有點玩過頭了
小傢伙在我左手背和左肩
狠狠的抓咬了幾下

就變出了照片中的那個傷(左肩)
女王寶每次跟俺玩一玩
萬一玩過頭咬人了
我會輕聲的說
"寶寶,不可以,壞壞。"

女王寶倒真的聽得懂"不可以"

萬一還是玩性不減的繼續咬
咬到我真的疼了
小傢伙就會被我輕打屁屁

過沒多久就會到家裡的其他角落
像照片裡這樣的"母雞蹲"
開始準備打瞌睡
(通常是蹲在客廳的藤椅上,電視機上,弟弟的床上,樓上爸媽主臥室他專用的寶座上;或是萬一爸媽沒意見,她就更大膽的直接窩進主臥室裡的藤椅坐墊上)

台長: 。Amour。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咪女王寶。 |
此分類下一篇:。女王寶的夏天標準姿勢。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寶的喵咪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