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0:57:03|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佇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用瑣碎的時間讀了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
”傷心咖啡店之歌”
收禮物 若是一個驚喜 那份心意 總會讓人難以忘懷
而裡頭有一句話 正是最近我心情的寫照

”有很長一陣子,他多麼希望就一直就這樣走下去...遇見綠燈就前行,遇見紅燈就轉彎,只是絕對不要停下腳步...因為一旦佇立,他就不免要思考,不免要面對何去何從...”

在進入二十一歲時之後的生活
彷彿 要決定一個謝賢的生命藍圖
被催繳著...向誰負責的稿... 我想推卸著這個責任
多著一份大一新生身上所看不到的沉重腳步 步入校園
大一時充滿了未來
大二時虛度現在
大三時 思索未來
從自己的靈魂與現實生活互動得出結果
有時苦澀如黑咖啡 應是倔強的不加糖

昨天 原本鐵灰色的心情
因為跟同學依起吃麻辣火鍋和在咖啡店裡拿著湯匙豪爽的吃起超大的蛋糕
雖是遲來的慶祝 不過 相隔兩個月不見的朋友們
聊的興高采烈 沒有保留的言語 放肆的笑聲
撐著九個月大的肚子 爬回自己的住所

我知道 我在等你給我的禮物
我知道 你在走廊點打火機的聲音
我知道 開門之後會有驚喜 只是不知道面對的會是什麼
一個吉他架 一個蛋糕 跟一個你從綠島寄回來的明信片
你說你感覺我什麼都不缺 想不出什麼禮物可以給我
唱完生日快樂歌 我說我飽斃了 蛋糕 明天再吃吧
之後我們一起睡
我們聊了不少
你說 你開始習慣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喜歡msn
喜歡孤僻卻又不甘寂寞 靠著msn跟人成有距離的互動
很久沒有好好的睡 不知以後要做什麼

不知這樣的你 是不是過的好 還是不好
我彷彿看到了我半年前孤僻的影子
有那麼點的想大哭 把這些日子的不愉快 發洩出來

不管我們是不是情人 那些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
我只知道 我關心妳 卻說不出什麼
這兩年 我學會了 壓抑
我相信 若沒有你 我不會知道 那壓抑的感覺
而我所認識的妳 總感覺很壓抑
之後的生活 我想 我有時用回憶來想念妳
透過一層牆 聽著隔壁微弱的聲音 來關心妳的生活
不管我們怎麼交集怎麼互動
好像牽引著...
我希望 我們都能找到我們想要的 抓住我們想要的
並在未來的未來 相聚時還能分享自己的一片海
































台長: 彩虹芭蕾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ashlee
要的好多好多
卻總不願付出些什麼
關心總是我們想得到的
但是我們又給了多少
2006-09-16 23: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