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4:54:19| 人氣1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過幾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小時
我就會飛往日本大阪
暫時將自己閒置再另外一個文化裡
我已經有感覺 回來後 我將會對日文有更深的依股衝勁
那麼二十一歲 我想要來點瘋狂的
至於場景如何安排 我還沒個底
該計畫的就細心計畫
該隨性的東西 就讓時間帶著我走
行李箱裡 還有閒置的空間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依樣 等待被充滿
我的人生總是有很多變化 而我
在變中求道理 求一種無愧於心 且 滿意自己的生活道理
現在的生活 我還挺喜歡的
有種期待被充滿的感覺
我想就是因為海棉不斷的想吸收新的東西
將親手 洗乾淨的all star 穿上鞋帶
煥然依新的感覺 讓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學語言 並不是我的專長
興奮的是 用外國語言 向別人 介紹自己的國家 介紹自己的文化
不管別人怎麼唱爛台灣 我卻因身為台灣人而驕傲

沒睡的一晚 腦袋裡充滿了東西
想到了 我們的團名
婐覺得挺不錯的 叫做頑童樂團stubborn-kids
而這裡面又有雙關喔 頑"同"
呵呵~ 因為自己的創意而挺滿意的

不過 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採用
哈哈~

大家好 我們是頑童樂團~(自己還挺樂的)

各位同志們 等我榮耀歸國吧~




















台長: 彩虹芭蕾
人氣(1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ing
先預祝妳生日快樂
好好玩,頑同!
2006-09-05 13:23:19
ASHLEE
嘿嘿
義大利麵好吃ㄚ!!!
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你去吃
我上次告訴妳的那間韓國料理。

我覺得妳的idea頗有創意的
居然還能夠雙關...
ANYWAY, 頑張って!! 

>u<
2006-09-05 22:33:47
藍色
妳好! 第一次留言。
”學語言 並不是我的專長 興奮的是 用外國語言 向別人 介紹自己的國家 介紹自己的文化”

很喜歡妳的觀點喔。

另外 如果妳計劃考日檢的話
這2個網站挺不錯的
http://jp.hjenglish.com/papers.aspx
http://www.geocities.com/languageweb/japanese.html

考二級的話 當然要多背單字啦←最重要的
聽力的話 多聽聽考古題 找出自己不懂的地方下功夫研究

如果覺得單字不好背 就多做題型吧
題目裡不懂的詞句 再下去查就好
這樣比起一個一個單字去死背 輕鬆又容易的多

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 不嫌棄的話
可以來問我^..^
2006-09-10 16: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