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1:31:00 |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份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著大雨,我像得了失心瘋一樣,找了好朋友出門去吃晚飯(平常我下雨就不出門的)。
看著冷清的夜市,還是與郭小妹走到了我們最常去的麥當勞用餐。
談談了彼此的近況,當我恥笑郭小妹帶著大袋袋像是要離家出走一樣,她馬上把大袋袋拿給我說,生日快樂。
當時我的確有嚇了一跳,因為我並沒有設想會收到生日禮物,畢竟今年的生日是在平常日,而且又是最忙的時刻。
和郭小妹邊聊天,邊開禮物,當我要看卡片時,還被制止了,不過,我還是先在現場看完了卡片後,才看禮物的。
這次的禮物阿,讓我看到時是笑咪咪的,因為呢,這件禮物是有著小熊維尼圖案的睡衣。
之前和郭小妹出門逛街時,就有看到,但是,並沒有買下來,沒想到他竟然變成了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謝謝超氣質美少女郭小妹的貼心禮物,不過,王先生說,禁止把這件睡衣帶到他那邊穿說。


從沒吵過架的朋友,是的,我們是從沒有吵過架卻感情很好的朋友,的確是有些不可思議,不過,我很珍惜這樣子的友誼,也很開心能與妳相遇,進而變成了好朋友。
很感謝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默默的陪伴著我,聽我訴說,陪著我做夢。
我想,我們還是會這樣子一直要好下去,直到我們變成了老婆婆之後,還可以約出門約會,然後,笑著說從前。

台長: 月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王大哥的訂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