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9:07:00 |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雖然卡在工作日,非常的忙碌都不能休息,但是,還是很高興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王先生很忙碌的關係,所以,也沒能陪我過生日,雖然很失望,不過,一早來上班就看到王先生在msn上的留言,也很開心。

  其實,原本是想低調的過完這個生日的,沒想到工作同仁幫我買了蛋糕慶祝,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不過,也有小小的驚嚇啦。

  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快太急了,生日願望也沒能好好的許完。

  不過呢,還是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過完這個生日。

  謝謝咱家給小樂送的禮物,貓咪的手機袋及萬用包。

  謝謝我們家阿貝掛號寄來的護手霜及珠珠項鏈。

  謝謝大家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想我的願望大家都知道,當然不是快點嫁給王先生,而是你們都開開心心並且幸福的生活著,不管是在我看到的地方,或是看不到的地方,都是幸福的生活著。

  當然,最後還是希望明年的生日王先生能夠陪我一起過。










台長: 月海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捧花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一份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