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3:10:4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色上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去新月廣場時,先去了大創,原本是想要去看一下,有沒有雕刻刀的。

因為沒有找到,卻意外找到了印台。

在大創買了兩個印台。

一個是淡藍色,一個是金色。

不過,總覺得大創的印台印好的圖案,會有一種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另外兩個印台是在新月的美日手創館買的。

之前知道他搬家之後,也想要去看一下的。

終於是找到機會去看了一下。

恩~怎麼我還是覺得除了家樂福還有大創,因為有另一個門直接進去,所以,比較容易找到。

那天為了要找美日手創館,在三樓四樓都繞了好幾圈都沒有找到。

後來和朋友分開後,不死心再去找一遍才找到。

雖然新月廣場的店家很多,不過,對我這種方向感不是很好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加上手扶梯的位置有些很不一致。

讓我一直找不到位置,所以,我想除了去大創和家樂福之外,我應該不太會進新月裡了。

 


 

台長: 月海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戀上不織布» Q毛熊
此分類上一篇:橡皮擦印章-- 花套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