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7:47:36|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不見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高職同學一起去新月廣場的MOS BURGER吃晚餐。

點了他們的新產品XO黃金蝦堡+摩斯雞塊餐。

恩~個人覺得雞塊還不錯吃,那個蝦堡就...

 

因為很想睡覺,加上感冒還沒有好,所以,沒有什麼精神。

林同學一直問,我怎麼會都不說話。

和讀書時一樣的安靜。

哎阿,那是因為有特殊原因的。

 

後來,突然看到在櫃台結帳的人,怎麼那麼像我們的同學呢?

我和阿清同學兩個人,給人家偷偷的望了好幾下,卻沒有上前去認人家。

還是大豆結完帳,看到了我們,過來認我們的。

大豆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活潑,她一坐下來,就一直說話,都沒有停過的。

只是,她的神情,她的舉止,有一瞬間我以為我看到了之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有一點點嚇到的感覺。

小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約定下次有聚會要找她。

加上林同學還要忙,我們便匆匆的散會了。

 

遇見了老同學,心裡真的很開心,畢竟我們也快10年沒有見了。

算一算現在高職同學待在宜蘭的人好像不少的樣子。

會不會下次在我家附近就可以遇見老同學呢?

有些期待。

不過,如果有人覺得我是你的老同學,那麼可能要先來認我喔!

因為,我記性不好不太認得人,加上怕會認錯。

但是,最重要的是,姊姊的同學們,不要認錯人了。

若你看到我,對我微笑和點頭,基於禮貌,我也會對你微笑和點頭。

但,並不代表我認識你,搞不好那時我心裡的OS是:你是那位阿,我認識你嗎?

不過,有可能有時候會漏掉沒看到你,亦或是我心情不好時,就不太會理人。

請不要因此跑去責罵我姊姊,畢竟,有可能是你先認錯人了喔。

 

 

#照片上的聖誕老公公是MOS BURGER黏在花圃上的裝飾,覺得他很美,也很特別,便拍了下來。

台長: 月海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柏靈頓寶寶熊
此分類上一篇:  今年的卡片

秋人
幸福 真的很簡單 ^___^
2009-01-13 00:07:32
版主回應
是阿
簡單的幸福
2009-01-14 09:3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