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0:45:10|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顧問] 專屬最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蛋糕。』


對!我喜歡吃double cheese cake!
走進蛋糕店裡,不管那一家的招牌主打是什麼,我總是會額外帶一份cheese cake。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喜歡什麼,蛋糕。

所以,我很討厭那種不斷地開著冷藏櫃的門、看一下摩卡慕斯、或是換一個焦糖布丁、然後又端詳提拉米蘇好一會,最後隨手拿起抹茶蛋糕,但是吃了一口之後,又說「好像草莓蛋糕比較好吃。」

你知道嗎?冷藏櫃一開一關,會破壞蛋糕的保存。

打開冷藏櫃前,你應該下好決定你要吃什麼口味,或者,應該說,你應該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猶疑不定,浪費了自己賞味的時間,也浪費了後面排隊等著結帳的其他人。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喜歡什麼蛋糕,所以,我不會額外多拿了各式各樣的口味,不是金錢上的問題,而是那樣隨意品嚐然後丟棄,其實,是糟蹋了那塊蛋糕。

我喜歡double cheese cake,喜歡那味覺上的契合,我清楚地知道我爲什麼喜歡。

不要站在櫥窗櫃前,想要每一塊蛋糕都吃進嘴哩,要知道,胃其實是個不大的器官,貪心,會造成消化不良。

也不要站在櫥窗前,看著滿櫃子的蛋糕卻無法下定決心要吃哪一塊;要知道,多一分鐘的猶豫,就是多一塊蛋糕被其他人買走的機會;最後,你只能面對空空如也的冷藏櫃嘆息。

你,應該,要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樣的蛋糕。

Come on!You should know what would you want to eat。

台長: yuyu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