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20:52:23| 人氣1,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跟你說] 大樂透小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樓樓下的巷子裡…
有家小小的彩劵行…

不起眼的店面…
這天..插上了『開出兩次頭獎』的旗幟…
冒著細雨..大家..拿出了50元買了小小希望…

office裡的開會聲..鍵盤聲..電話聲…
像機器般地不間斷…


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只能選擇一種職業,你要當什麼呢?


「我立刻跟董事長買下公司,大家馬上加發春節獎金1.5個月。」
大家開玩笑地用眼神喊了『游董好』…

「我要一年不上班,給我2000萬就好了。」
年紀最長的大哥李果然無所求…
(OS:還是因為他什麼都有了呢?!)

「我只要開一家咖啡店。」
那跟樓下的星巴客商量一下..讓大陳當個兩天店長好了…

「我要當自由攝影師。」
小陳的投影片設計..總是讓大家為之驚豔…

「但是我要先買一台相機。」
哀嚎聲從小陳的喉嚨發出…
(OS:喔喔!..他心裡那台思念的型號可得要他快一個月的薪水呢…)

我?…
我想當個家庭主婦就好了…

「少來!妳一定不會只想當個家庭主婦的。」
小陳搖起了頭…

「妳會上網開始寫【小主婦大紀事】文章,然後有一天出書,然後教大家怎麼當一名專業的家庭主婦!」
(OS:啊!..這..這..這…)


Well,如果有一天…
「OL心情顧問公司」真的換了門牌成了「小主婦大紀事」…
那就是大樂透..讓我的小小夢想實現了…
(Smile!)

噢!不過..週一還是得上班…
50元的大樂透..至少還買得起起司蛋糕…

台長: yuyu
人氣(1,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