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2:20: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今天又是一個人回了


補完習.....趕不上車車


只好做9點多ㄉ車車


一個人去吃晚餐


享受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真ㄉ好空虛


奇怪???!!!!


我不是超喜歡一個人嗎?


一個人ㄉ時候....什麼都不必多想


一個人很自由


一個人.....我ㄉ心靜ㄉ很~~~





大概是我愛上了ㄊ吧!


我家哈尼~~~


一個人雖然很好


要是有一人懂我會更好....


有人跟我分享快樂


有人替我分憂......


有人跟我談天


有人愛我


我會覺得~~~~~~~有人陪真好


我不想再是一個人


我不想再是那種孤獨


我不要一個人.......


不能常見面`````真ㄉ很空虛


我好想你```!!





今天.........


在學校!又哭了


ㄑ........哭什麼ㄚ我


呼~~~~追求自己ㄉ幸福.......有錯嗎?!!
















台長: 髒〃貓、髒〃醬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