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2:20: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自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不著


撐了好久~~~在想著很多ㄉ事


突然


心裡有ㄍ聲音一直跑出來


才發現```那是另一個我


ㄊ對我說..........




你這估笨蛋,笨貓


你怎麼可以又讓ㄊ傷心


口口聲聲說著喜歡ㄊ


卻讓ㄊ一直受傷


如果這是結果......你當初就不應該堅持那麼多


現在咧!!因為你,ㄊ傷心


ㄊ一定也覺ㄉ很不好受吧


為了一個笨蛋


你說!!!像你這樣ㄉ人.....拿什麼來喜歡ㄊ呢


說什麼不會讓ㄊ傷心


說什麼要保護ㄊㄉ話


現在這些話都是狗屁


你根本就沒辦法


到頭來......還不是跟某個人一樣


卻不知道要怎麼珍惜


真ㄉ有夠討厭你ㄉ愚蠢捏!


喜歡你.....真ㄉ是會受盡煎熬


認識你之後......真ㄉ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一些雜七雜八ㄉ是事接二連三發生


該是說你帶衰還是怎樣


什麼承諾ㄉ......你真ㄉ可以給ㄉ起嗎??


現在連估小小ㄉ幸福


你恐怕都沒有辦法給吧!!


因為喜歡.....卻害怕失去


那!!你為什麼又要讓ㄊ傷心呢


你要搞清楚````


你堅持了那麼多事為了什麼?


你不顧一切ㄉ喜歡.....是為了什麼?


你又把ㄊㄉ愛當成什麼?!!


真正ㄉ喜歡不該是看著喜歡ㄉ人傷心


不該是因你而起ㄉ


不管你能給多少


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當那估讓ㄊ失望ㄉ人


不然.....連我也會受不了你


你這估愛哭鬼


哭嗎?!!!算是自己活該吧!


若ㄊ哭....是因為你ㄉ話


那你就真ㄉ很不可原諒~~~


即使不能完全做到100分


但是........不要只有站在自己ㄉ立場想押!


ㄊㄉ心情.....你懂不懂ㄚ


ㄚ呆````不要那麼蠢好不好


看著ㄊ傷心


相信你自己也不好受吧!


不想讓ㄊ傷心.....你就應該做到更好!!




*********************************************************


昨天一直睡不著.......


就是因為一直在想這些


想了好多好多


我.......真ㄉ是很傻


喜歡上我.....真ㄉ很辛苦


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我會試著做到你滿意ㄉ程度













































































台長: 髒〃貓、髒〃醬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