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3:20: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


第四估月嚕!!


哈哈~~~大開心ㄟ....


跟我家哈尼ㄉ第四個月


今天ㄉ我!


又哭了辣````> _ <


都是哈尼辣..........就愛惹我哭


ㄎㄎ!!


哈尼總是有很多ㄉidea 可以把我搞到哭


可是,每次都好開心....好喜歡


你ㄉ驚奇!我不會失望.......還是超喜歡ㄉ咧!


虧你想ㄉ出來押!!


哈尼ㄉ聲音......真ㄉ好可愛好可愛唷


好喜歡聽你ㄉ聲音!


這會讓我心情特好


整塊錄音帶.....讓我好心動````


那是你ㄉ真心話


那是你想對我說ㄉ


那是你第一次這樣吧!就為了可愛ㄉ寶貝辣...= v =


聽到你唱歌~~~我ㄉ眼淚留下來嚕!


因為我沒有想到你唱ㄉ會是那首歌.......我跟你提過ㄉ那首


你ㄉ真心話~~~~打動了我



你那傻氣ㄉ樣子.....


讓我笑你ㄉ傻氣......又讓我大哭


可是我真ㄉ很喜歡你給ㄉ驚奇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聽到哈尼ㄉ聲音嚕!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我們ㄉ約定!我會盡力做到


不喜歡那些假設性ㄉ問題!


現在ㄉ我只想好好ㄉ愛著你.....深深ㄉ


把我最真誠ㄉ心送給你


只能給你唷!!哈哈~~


真是ㄉ........哈尼為了那估一定都很晚睡哄


真是心疼!!


你為了我做了那麼多.......我可以不愛你嗎!!


不愛````也很難吧!



我ㄉ心早就被你套牢了


我不會跟誰搞曖昧.........


因為只有你有資格被我愛


哈尼~~~~


第四估月嚕!


我要跟你再過好幾個月........好多好多


相信我們可以突破更多ㄉ難關


快樂!難過!......我會陪你




今天心情大好````


最愛哈尼嚕......最愛小醬辣.....最愛髒小雞!= v =

























台長: 髒〃貓、髒〃醬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