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11:08:00| 人氣3,6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千葉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經過都是呈現客滿狀態的千葉

以往一直沒機會去嚐鮮

主要是平時要吃的選擇太多

又再加上這裡是要吃到飽的,對我來說實在是為難了點

熏爸每次都說:

「我覺得妳來吃這種"吃到飽",真的是很划不來!」

 

咳咳…

不是我願意的啊

誰不想眼前所見的每樣食材都塞下肚…

 

好啦好啦,這次我會盡全力吃的!

 

 

拖颱風的福

讓我們家今晚懶得開伙

熏爸提議,倒不如全家一起去千葉吃火鍋

想當然是全數通過啦!!

 

 

 

剛踏進來時有被這一攤嚇到!

還好熏和寧寧的注意力一直沒放在這個區塊

不然,吃進嘴裡的一定全都是這些布丁飲料!

 

還有好多的飯後甜點可選擇

 

 湯底及醬料區

 

寧寧不用付餐費,所以,在我們埋頭努力煮火鍋的同時

他也埋頭努力的吃著微笑薯餅及小雞肉塊還有…他鍾愛的沙拉!

吃得嘴巴都沒時間講話了

 

 

全家每個人點的鍋底都不一樣,我點的是麻辣鍋

熏一直肖想我的麻辣鴨血!

 

熏奶奶也是第一次來

 

小丁兄今日看來心情頗為愉快!

 

熏已經自己要點一鍋了!

進場時,本來我們還跟服務人員拗說可以讓他以半價的優惠即可

誰知,服務人員馬上將熏帶至測量身高區

一量馬上現形!!

多了一大截!!

鼻子一摸,還是讓熏點了一個鍋…

 

他們的速食餐點一直在更換

剛進來時是薯餅及小雞肉塊

在我們吃了半飽時,他們已經換上了薯條及雞塊了!

 

握壽司區

 

火鍋料真的是有太多可以選擇

服務人員也沒閒著,只要盤子裡的食材見底了,他們立刻又會補上來

效率非常好!

 

人,就是這樣,一聽到"吃到飽"就會不顧一切

我就是這樣,雖然肚裡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

可是飯後看到這些冰品,忍不住還會想吃個一口…

本來想說和孩子共享冰棒可以減少我吃進的熱量

誰知,我找錯共享的對象

和大多數孩子不同的

寧寧根本不敢大口吃冰

只敢伸出小小的舌頭,小小口的慢慢舔…

動作慢到冰棒底層都快溶光了

為了救起這些快滴下來的冰水,我只好快速的大口吃

結果還是一樣,幾乎是我吃掉的…

失算啊……

 

 

孩子吃飽就坐不住

跑到冷飲區玩起冰塊

 

 

熏很強,吃了一鍋火鍋,又再吃了一根冰棒,又再喝了一罐雪碧!!

果然,是猛男!

 

大家心滿意足的在門口合照

 

我想,下次我要來的當天,一定要餓個幾餐才有辦法多吃些

不然,又要被說"不划算"了!

 

 

台長: amay
人氣(3,6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特輯-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DOMO」多麼義大利麵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塔塔城泰式料理.2

好攝客-------小煌
呵呵 平價火鍋很適合大伙聚餐
2011-09-02 09:00:58
版主回應
是啊,一家人都吃飽,選擇超多!
2011-09-06 14:1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