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0:48:49| 人氣73,0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西堤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屏東真的很爭氣耶

接連開了幾家連鎖餐廳

來頭都不小

 

先是「千葉火鍋」

再來就是「陶板屋」

今年更來個「西堤牛排」

 

 

我真的認為

屏東在近幾年的發展真的變化很大

以前在屏東讀護專時

每到了小週末,都是往高雄跑的

或許因為自己是高雄人吧

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在高雄方便

 

但最近的屏東

讓我感覺住在這兒,真的很不錯

除了沒有讓人頭痛的交通以外

再來的是好吃的地方變多了!

 

 

這位姊妹

之前就答應過她了

只要她回南部來就要帶她來吃個好料

 

這次,我們選了西堤當作慰勞她在基隆長庚努力救人的辛勞

 

 

當然,花大錢的依然是熏爸

沒辦法…誰叫你是一家之主…

 

 

 

熏長大了

竟然可以跟著我們點著一個大人的餐點

是一個人的份量哦!

499元的套餐那種…

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可以隨便用個什麼湯啊、甜點打發他的

 

寧寧呢…

雖然沒到可以吃下一份套餐的實力

不過,今天也是吃了不少好料理

餐點還沒上來,就大喊:「我要玉米濃湯!!」

 

台塑旗下的餐廳講求的是服務、品質

每一道餐點幾乎是完美到無可挑剔

在用餐的同時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旁待命

如有不合口味的餐點

馬上就會換上新的料理或是以其它的餐點來取代

這真的是別家餐廳無法做到的程度

(起碼目前我還沒遇到)

 

全家人吃得不亦樂乎 

快樂又滿足

 

這是我第二次到西堤用餐

距離上次,已經是4、5年前醫院單位聚餐的事了

不過,這次服務態度給我的感覺更好、更優!

相信我會再來的

因為它真的離我家、工作地方很近!!

 

 

台長: amay
人氣(73,0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特輯-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噴水火雞肉飯
此分類上一篇:左營三越.古拉爵

雯雯媽咪
下次尾牙可以建議你老闆來西堤辦.你覺得怎麼樣.超讚的啦.....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2010-08-06 12:09:42
版主回應
可以耶…
來這兒吃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這費用…吃下來不少耶~~
2010-08-08 18: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