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8:32:00| 人氣6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回家囉&全家出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GO是我妹妹的貓,因為妹妹到大陸工作關係,所以只好託他男朋友養了,也搬到他男友家去住了,GOGO很有個性,有時很兇有時很溫馴,連我乃乃的腳都被他抓到流血過,妹妹更被他抓腳,還血流滿地過,還沒GOGO沒這樣對我,但有時放出了房間,整隻貓就很不受管束,根本不敢去碰他,像知獅子沒兩樣,我想他是遺傳了我妹的個性,有夠恰。(左邊就是妹妹男友)



















GOGO 返家兩天一夜總是很短暫的,一下子又要跟著男主人回家了,坐上125的他,應該會頭很暈,要騎到民生東路,中途還碰到大雨,聽說他回到家累癱了,哈哈。不過,離開妹妹魔掌的GOGO似乎胖了一點,而且個性好像比較陽光一點,不像以前很冷的看著我們,可能回到離開一個多月的家,特別開心吧,還到處去聞聞看看,好奇得很。



送別了GOGO回新家,我們就和爸爸奶奶一起去陽明山,因為爸爸整星期加班,奶奶偶爾去聽到一貫道的講課,好像時間很難湊出一個完整的長時間去比較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又來到陽明山了,沒想到車才開到內湖下起了傾盆大雨,真掃興,但不改我們遊興,還是得上山,小油坑先,然後竹子湖吃山菜,這一幕真的很溫馨,奶奶已經90多歲了,雖然腳痠走不遠,但耳聰目明,腦袋非常靈活,哈哈!!爸爸還要跟奶奶多學習才是,奶奶穿著我送他的CROCS鞋子唷,是否很可愛又有氣質呢。大家都淋了半身的雨(傘不夠大雨卻太大),看到了小油坑,便趕緊回到車上。



野菜餐廳,我照個網路說的一家很好吃的田園,但進了裡面發現根本也太..陽春了,唉呀!網路不一定準,我可能看到窮學生的BLOG吧,但都進來了,又下著大雨,就算了。


肚肚又大了,很明顯,20周後進展很快,我說寶寶愛吃台灣美食才會長這麼快。



爸爸和奶奶始終是我們最大的牽掛,好希望可以常常多陪陪她們,也有人可以協助他們的生活起居,唉呀!人生有很多難題這也是其中之一,希望奶奶永遠長壽健康,他是我最親的親人了,從小帶我們長大,也像我們媽媽一樣,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多照顧他,而爸爸像長不大的孩子也讓人擔心,不管怎麼樣,也希望爸爸健健康康,工作之餘要放鬆去旅行,要懂得花錢享受生活啊!

下次要來去宜蘭兩天一夜,之前想要這麼做,但擠不出時間了,下次吧!

台長: amani
人氣(63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SAY HI TO EVERYBODY~
此分類上一篇:lunch with deo

sophie
奶奶跟GOGO都太可愛拉
2010-07-04 18:55:42
活化石
好溫馨的畫面。
2010-07-10 20:2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