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8:16:32| 人氣4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真是失眠徹底的一夜,對於現在我可以一躺下來沙發就睡著的習慣來說真是反常,因為昨天我去作唐氏症早孕篩檢,包括照baby的頸部透明帶厚度,看是否正常,還有抽血,這檢查在台灣只要2200nt.還台北市民可在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免費作,在香港卻要1300hk大洋,但是有鑑於好像大家都有作這個檢查,覺得也沒必要省錢,所以就捨錢去作檢查,雖然有預約,卻還是等了兩三個鐘頭。

醫生拿著超音波照肚皮,哇!!!寶寶變大了,已經有7.9公分了,躺著,好像還挺乖的,但是沒看到明確的活動,因為醫生說他要擷取靜止的照片才可以看清楚,唉呀!真可惜我好想看寶寶動,因為我有朋友的飽飽居然可以伸出手來say hi!,我問醫生可以看到gender嗎?醫生說沒辦法,我請醫生在照一下水瘤,希望有縮小。

就在照了一陣子後,確定水瘤,還有頸部透明帶等等,醫生看一下寶寶,說是男生。

我也有看到一點點的雞雞,然後醫生跟我說水瘤大小,有縮有約兩公分多了,我心安許多,因為之前真的有點大了,如果不消一點可能得手術,不過現在還有約5點多公分,但我已經很開心了,深怕水瘤再大,風險愈高,卵巢功能變差,我可想再生一個,不論如何,雖然我已經很感謝老天賜一個寶寶給我了,不論怎樣,順其自然,我一定會珍惜。

而關於baby的性別,醫生在他電腦上打male at oscar,oscar是唐氏症早孕篩檢的意思,我驚訝醫生應該不那麼確定,因為三個多月畢竟不那麼確定性別,大概等到四、五個月會比較清楚,醫生解釋他只是作個mamo,日後可以確認,喔!~

哈!這麼聽來,你覺得我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真的!我年輕時覺得當然先生男生,但是後來身體每況愈下,求子都難了,誰管他還生男生女了,尤其姚又不停的跟我說怎麼會有這種觀念,男女對他來說真的一點都沒有差別,而我也已經改觀,我覺得男女真的一樣好,所以男女不重要,真的健康最重要,不管怎麼樣,四五個月後再見分曉吧!~

應該是10月底會剖腹生產,希望在香港生,更希望香港的公立醫院會讓我剖腹產,因為腦血管舊疾的原因,這樣就不會太貴,如果在私家醫院剖腹,至少四萬港幣跑不掉,這麼天價的一刀,很不想花下去,在且戰且走看看吧!!

我的失眠,一來開心水瘤變小了,一來是baby可能是男生,更確定了他是一個人的實體了,我在想如果是男生要怎麼對待他,我真的以為我會生女生,但這個事情現在也說不准,不管如何,昨天的失眠是開心的失眠,早上以來覺得好久沒有這麼有希望的感覺了,雖然還是很多孕期的不適,但所有的祈求還是只有寶寶一定要平安健康了來這世上!

 

台長: amani
人氣(4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唐氏症篩檢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妞妞
哇~
懷上BABY啦!!
恭喜囉!!
我呢則是剛結完婚~
那我們都在大喜之中喔~~
2010-06-13 13:27:15
amani
嘿~~你也要大大恭喜一番啊~~人生新階段~接下來好好度個密月唷!!也帶小利去台灣看看囉!!以後要住哪邊啊??
2010-06-14 20:17:34
妞妞
結完婚後想說經費與時間考量下~
跑去北京四天三夜玩了,
也算度個小蜜月啊!
現在申辦小利去台灣的手續正在進行中,
如果順利會跟他在台灣住個幾年,
打拼個幾年再回山東買間房子,.
以後台灣山東兩邊跑囉!!
2010-06-15 09:22:24
amani
妞妞~小利如果入籍台灣應該要當兵,所以我想他應該不會想入籍,所以可能是以居留的方式喔?呵~我老公也不想當兵..
2010-06-15 14: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