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9:53:27| 人氣2,8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爬爬走-米米風手握便當參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位在東區sogo和微風間的復興北路巷子內,嘿嘿~~這是我朋友小黑包開的店,喝過洋墨水的他,現在也在做手握便當,為了就是一份創業的理想啊!這間手握便當店賣的就是他門的創意和效率,只有外送,也可以外帶。



小黑包,創業真的會瘦喔,還有會長很多白頭髮。


小黑包的娘,幾乎是全家動員,她娘正在把料理過油,然後再拌炒,然後當作手握便當的餡料。



宮保雞丁的食材。



小黑包的哥哥,已經十多年沒見了,哈!一下子在他的店裡面,見了她娘和他哥。



我在米米風。



小黑包正在為客人介紹,小黑包真的很不會推銷他門家的東西ㄟ,很詳細的介紹,但不會再問你要不要加飲料啊,哈哈。

這是米米風的菜單喔,有各式各樣的手握便當,包過中世和泰式口味,中式如宮保雞丁、招牌,泰式如打拋豬、綠咖哩雞肉等等,大概加起來有10種吧,另外也有提供便當。以及各種飲料等。一個手握便當才60元,可是真的很有料,強調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方便食用,哈!他說有人還騎車吃呢,這就太危險了吧!



小黑包一家三口正在做等等要外送到三立電視台的手握邊當,目前生意應該算還不錯喔!


手握便當的材料除了主食,像宮保雞丁以外,主要就是外面有加了紫米的白飯,裡面還有壓生菜和蔥蛋,所以吃起來有多種層次,也不是糯米不會造成脹氣的煩惱,而且從第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餡料,最後一口也還是滿滿的餡料,一點都不偷工減料,而且很有重量,不會吃不飽,還怕你吃不完。最重要的是從頭到尾都很衛生乾淨,也不油不膩,相當符合輕食風。


七手八腳在包手握便當。多少重量都得放得剛剛好,才會吃起來很完美。


壓成手握便當的形狀,光這個模就讓小黑包和廠商試了老半天,終於設計出一個完美的模,每個手握便當的形狀都可以長長圓圓又飽滿。

手握便當還有很精緻的包裝,看起來很有日本味道,一打開就可以吃,像我吃的慢的,還可吃上半小時吧,但真的很方便不沾手不黏手,甚至別人也不知道你再吃什麼,而且在外面任何場合吃起來都還很雅觀,也不會製造一堆垃圾,算是相當環保。



http://www.mimifong.tw/

以上是米米風的網站,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只要三百元就可以外送,不過最好當天或前一天早一點說,不然生意太好就會沒了,已經有好多家電視台去採訪過他們,看起來也算是做得有聲有色,恭喜小黑包了!!人生就是該有一些有趣的經驗,當然能賺錢就更讚了!

台長: amani
人氣(2,82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曹小妹妹和黑人賣衣兩件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回台爬爬走--姊妹的聚會~鼎王

妞妞
看起來很不錯耶!
又乾淨又衛生~~
應該有打出知名度了吧!!

有機會我會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請他們去給小黑包捧個場啊!!
2010-04-05 00:54:58
amani
妞妞~~謝謝你的捧場拉!回台灣一切都不錯喔?
2010-04-06 16:44:14
妞妞
才回來幾天台灣,台北就拼命下大雨啊!!
剛好我奶奶在過年後送至加護病房,
我爸常跑回彰化老家探視,
唉~
不過今天凌晨她老人家走了,
所以我爸暫時又回不了家啦!!

我想暫時沒法和我的家人好好團聚啦!!
等奶奶的事一處理完畢,
我又得飛回山東辦理後續結婚的手續與婚禮,
接下來可又要忙不停啦!!
2010-04-07 17: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