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3:31:58|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來我也喜歡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很晚睡,卻又很自然地醒,平均一天睡不到8小時…

真搞不懂…自己究竟怎麼了!?每每都這樣帶著疲倦去上班…

腦袋總是想東想西,心也老是騰雲駕霧地遊玩四方…

這樣的狀況打從屏東回來後便開始蔓延…莫非…原因在於他 @@?

老妹的同學在夜市碰見我倆之後直說”速配”…

老妹也說我的神情看來似乎對他存有好感…

還拼命鼓譟我要勇於表達愛的情懷…不會吧 >< ??

剛開始明明是他先對我帶有欣賞之意ㄚ~~~!!如今怎演變成角色互換了?

又不是在玩遊戲哩~~~~!!

偏偏得知他早已有愛慕之人…和他之間…應該單單純屬好同學的情誼吧!?

淑華和裕程老是常常對我耳提面命,叫我要努力加油直至減肥成功,

別讓好男人就此白白溜走…更叫我要快快向他表白…搞什麼嘛 >"<

原本只有同學情誼的…被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給惡搞下去,瞬間通通變了樣…

此刻的心情是複雜地、此刻的秀眉是深鎖地、此刻的精神是錯亂地、

此刻的腦袋…哎喲!甭提啦~簡直有千百個結糾纏在一起呀~~~~!!

亂了~我真的亂了~怎會是這樣?好………煩ㄚ~~~~~~~~~~!!

快起笑了 ˋˇˊ

整頓好自己的思緒,有時居然會期待他的來電、期待他的晚安關懷簡訊?

期待他的上線、更期待每個月能回屏東探親順便和他一同出遊的日子?

可惜個性”閉俗”的他…不愛玩、不愛買、不愛逛、不愛出門、

更不懂得如何與陌生人相處…?!

而我又能為他帶來什麼樣地奇蹟及改變呢 @@?

自從他對我說過那句話後…我便認真地努力減肥…

難道我真的如此期待讓他有機會追我嗎?抑或期待能釣到更多更好的大魚勒?

一時間,宛如那秀才遇到兵…有理可是無論如何也說不清呀 ><!!

窗外…天空不停地飄下淚水…是為我感到開心嗎?抑或當作無言的抗議?

希望他看完這篇文章後,對我的態度落差不大…

假如情侶當不成…至少還曾經是同班同學吧!?

有句話,很想對你說﹏那就是:「原來…我對你,也是有感覺的!!!」

PS.圖片是自己特地去翻譯網站查詢的日文…不懂日文的我,只能照這話給譯

了出來…並且加上繪圖軟體的一點修化效果…翻成中文就跟我文章題目意

思相同~希望大家會喜歡 ﹋”

如果網站翻譯有錯誤的話!歡迎日文超棒的好友們多多幫我更正錯誤囉~

*********** 謝 謝 大 家 ************










台長: 〝 喜 歡 〞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