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31 20:58:16| 人氣260| 回應0 | 下一篇

【單身男人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男人的日記】


【喂!幾點下班?】
【你豬頭呀!都告訴你今天休假啦!你在那裡?】
【哦!那我馬上過去。要不要買什麼?】
【不用啦!我現在就大賣場裡,你要吃什麼?】
【這種天氣冷冷的,羊肉爐好啦。記得”國歌”(筒蒿)多買一點。】

往淡水的公路,下班時間總是壅擠像牛步的車潮。
急性子我的見縫就鑽,那輛車子一定幹死了。
管他的誰叫你駕駛技術那麼差,早綠燈了還動都不動。
方向盤打個大大的右轉,再猛加油!咻!轉個漂亮的弧度切入主車道,加油!
吼~~~~~~呼嘯而去。
天陰的厲害,才四點多己像六七點了。
亂幸運的,才拐進巷子剛好有輛車在閃方向燈。
前進!倒車!平行路邊停車!嘎啦!帥!連找車位都不必,今天夠幸運了。

【喂!下來迎接!】
【到啦?】
【廢話!】
這社區有警衛管理亂不方便的,還得刷二次卡加一道鎖,再搭電梯才進得了門。
好像在探監,我還是喜歡沒有圍牆的天空。
如果在鄉下,我早就長驅直入,直搗黃龍,如入無人之境。

桌上早排滿碗筷,白菜,”國歌”,還有倆個土雞蛋。占去了小小的書桌兼餐桌。
同學掌起廚,還有模有樣的,準備的真週全。嗯!羅漢腳做久了,經驗豐富多了。
【上桌囉!哇!糟糕!】
【什麼???有小傢伙沒有瓦斯?哇咧!!】
【我去買瓦斯。】
【我去!】
拿著磁卡鎖匙叮叮噹噹的下樓去。
頂著山上的寒風,找了二家超商才買到,漂亮的店員妹妹說:
【天冷大家都愛吃火鍋,小傢伙的瓦斯賣的快。】

真的吃的好撐。倆個人有說有笑的,半瓶紅酒就下肚去了。
酒酣耳熱,鍋盤也見底了。
【我來洗!】
【我來啦!】
倆個大男人就在水槽邊搶著洗碗。
【我洗了幾十年的經驗,我來洗保証乾靜。】
【呀!你去看電視啦!我來就好了。】
【喂!吃飽沒事啦!去逛京華城如何?亂豪華的哦!】
【好呀!走呀!】
【搭捷運吧!那兒停車費亂貴的一小時120耶。我去過一次,今天我做導遊吧。】

投身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跟著一窩峰的人潮。
喜歡希奇古怪的零嘴和頗有特色的建築外。對衣著服飾還是沒興趣。
聽到店員在對答:
【年輕時好好打拼存存錢,年老時好好的享用。】
一時嘴癢回話:
【理論上這樣是沒錯,但萬一開始享用時倆腳一伸,說再見了!怎麼辨?】
【對后!那應該及時享用,邊做邊好好的對待自己。】嗯!反應真快。
【哈!聰明!哈哈哈~~~~~~~】

【把握人生,不要對不起自己,好好的愛自己吧!】
我看看身邊的同學。
哇銬!正盯著美女不放。

PM 10:27 2001/12/29



台長: alan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身男人的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男人的日記【談酒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