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3:46:42|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蔡同學飆車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看「桃色蛋白質」的人就知道,蔡同學剛拿到駕照沒幾個月就飆到180,從木柵(真害羞)、深坑一路飆到金山、基隆。果然不久之後,本版馬上接獲線民爆料,線民「葛姐」親口描述上週六和即將驗退的J先生在台北街頭親眼目睹蔡同學飆車的實況,高潮迭起,教人不禁為蔡同學捏了把冷汗!

(基於保護當事人之考量,目擊者化名葛姐 & J)


『應版主要求
特地來po禮拜六晚上我跟J差點被蔡依林的藍凌志撞到的炫燿文做紀念
反正就是我們當時在東區他家附近過馬路的時候
一輛藍凌志迅速右轉後看到我們就狠狠的緊急煞車
我跟J往車內看
不得了
是Jolin蔡依林!!
然後我就傻眼跟Jolin互瞪了大概兩秒
後來我就一直說服J那個妞是蔡依林沒錯
J還嘴硬叫我不要看到開藍凌志長髮大眼妞就說是蔡依林
還說就算是蔡依林也不可以亂開車
結果買完宵夜回他家
他一進家門就很興奮的跟他爸媽炫燿我們剛才差點被Jolin撞
還吩咐我要記得跟Allen說
大致的情形就是這樣了』


最後還是提醒各位:咦~~開車要小心!像我每天忙著躲狗仔,還是不忘注意自身安全呢!

蔡同學的改版專輯已經上架,為了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大家趕快去買喔!

台長: 愛輪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