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25:1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是說好第一天去九份的

可是因為龜毛過度的我決定不想花那個

1300摳住宿...還是乖乖的睡在你家

本來的行程...

第一天

3點出發九份→先去住宿的地方→基隆夜市*八斗子

第二天

早上去逛九份老街→下午去海邊吹冷風→然後感冒回家

 

過了一個晚上的思考

決定取消此行程

改了另一個

第一天

逛五分蒲→龍山寺→去泡溫泉→回家睡覺

第二天

逛二手市場→動物園→逛夜市

 

 

今過不知名的改變最後。。。

第一天

到了6點才出門→先去行天宮?→饒河夜市→回家睡覺

第二天

早上被吵起來→九份老街→回家睡午覺→吃晚餐泡麵→回我家

 

是不是有鳥到啊ˋˊ

 

話說。。。

我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噢

推薦!饒河街的那個

   大板燒60元

還有 大雞排 超大的噢!比豪大大還大大

可是肉沒說很好吃。。。重點是大啦

   大雞排50元

 

九份呢。。。

推薦~

   魚丸冬粉 45元

   豆乾包  25元 ←翻版的淡水阿給~!裡面包肉

   芋圓   (價格不一)必吃名產阿xdd

我討厭那邊的。。。

   一切叫做紅糟的食物。。。

   硍~真是噁心死了~紅紅的掌的跟色素一樣

   我還吃那個什麼~

   紅糟肉圓35元 跟 紅糟花枝丸30元

 

哈哈~只能說有些東西吃ㄧ次就好了啦

   


台長: MAr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最近╳藍色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慶祝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