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1:02:21|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3275公尺"嶺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3點出發

累..才下班就出門了

一團人XDDD

買了麥當當..直衝合歡山

開到那已經300公里了XDD哈哈

 

剛開始看到..

疑..是保力龍麻

阿!!!是雪

是一堆髒西西的雪..

 

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害我帶了圍巾手套毛帽都沒用到

一下車

呼!!整個就水氣

空氣都濕濕了

感覺沒有雨 頭髮也濕了

˙˙不知道雪真的降下來會怎樣

去的時候雪已經被推到旁邊了

跟垃圾差不多= =""

太冷了一點也不想堆雪人

看人家堆的就覺得好好玩了XDDD

 

後來下山

天阿..耳鳴痛死我了

痛到睡不著

話說..上山的時候我的餅乾還爆了!!

她們說是因為氣壓

下山的時候寶特瓶還縮起來了勒

 

後來就經過清靜牧場~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埔里酒廠

然後去彰化吃北門肉圓!!

很酷..肉圓炸的脆脆的跟台北的一點也不一樣

大的70!!!裡面包干貝勒!大香菇!蛋蛋!!肉肉

小的35只有肉跟一點點但還有小小香菇

所以..大的划算XDD?

 


後來就去了大甲鄭南宮

吃了!!大甲芋頭做的芋圓唷

((我賣芋圓還吃芋圓

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可愛了一點而已~長的形狀跟蛋糕上的奶油一樣

 

再來實在累了

本來還要去清水高美溼地的

XDD不過累了還是乖乖回家了

 

就這樣開了大該500-600公里的一天

有3分之2的時間再車上芭



 

 

總之

我以後要到日本滑雪XDD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ry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最近╳藍色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是新郎呢
此分類上一篇:M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