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23:00:0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工作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要去適應新環境的感覺

必經過程但是又何奈

八點半 一堆人忙忙忙 忄亡

我在等報到有傻眼到

是到底有多忙

結果開始教學 媽的 還真的有很多資料要處理

然後一整個早上做同樣的事情

直到中午吃飯時間剛好做完

真好 可以去你家吃中飯睡午覺

天氣陰陰有點雨

下午回公司報到 緊接著下個動作不間斷

真的很忙 也許是之前過的太悠閒的關係吧 科科

話說好像不能準時下班耶 讓我有點討厭

第一天的感想 : 好像還可以在試看看囉

whatever

辛苦總是值得付出的 不變的道理

等領到第一份薪水之後的玩樂才是最大的快樂 

 

謝謝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愛你

台長: Jenny Yang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早上哼歌去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之旅好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