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23:11:56|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之旅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路上看見一個布條寫著

 生從何來 死從何去 

看到這句話我第一個想法是關我什麼事

誰會在乎你從哪裡來 死去哪邊

後來我又想說假如他寫這樣呢 

 生從何去 死從何來 

這一生你做過什麼事

有沒有夠瘋 有沒有後悔的事 有沒有

死後才甘願吧 是不是好很多

重點是人生的經過而不是結果吧

所以又重新體驗不能白活

還有一天瞄到電視說  少即是多 

我覺得很有道理

一條牛仔褲一件T桖那種輕鬆感

而不是一昧的從尚品牌那種虛偽

 

心靈沉澱好多

讚啦!

 

 

然後最近好容易發脾氣 科科   

台長: Jenny Yang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天工作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激動生死的台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